漫畫推薦:《傾聽死者的聲音》混亂、邪惡、暴力、黑暗的粉紅色純愛故事!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會流鼻血卻沒有靈力,總是被社團和朋友衝康,運氣衰到可以碰到各式各樣的惡靈、外星人、超能力者、反社會愛慕者甚至克蘇魯,身為男主角的岸田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超自然作品男主角之一,唯一一個站在他這邊的只有身邊完全沉默的青梅竹馬幽靈涼子,使用各種奇妙的肢體語言來拯救男主角,請一起來傾聽死者的聲音。
這部作品其實是我少數看這種厚重黑暗系的作品中看得很開心的作品,雖然真的如同節目中說的,灑腸子噴血漿彷彿不用繳稅(?)的到處都是,可是我想可能是因為故事本身就是要走一個很ㄎㄧㄤ的設計,加上有青梅竹馬的純愛設計,所以故事相較起來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恐怖,反而可以帶著一種「下次又有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會出現呢?」這樣的期待來看下一回,所以我真的滿享受這部作品的。
但是在被聽友反推的時候,被推了《黑暗集會》跟《夜貓子點心部》推薦的《想要觸碰青野君所以我想死》,真的是恐怖多了啊哈哈哈!尤其後者,完全看到整個全身不對勁啊,所以我.....看的超級開心啊啊啊!那種彷彿要出現什麼,可是又其實沒有什麼,明明場面相較《傾聽死者的聲音》來說根本就是日常跟有點鬼魂妖怪的部分,但是作者真的超級會抓住讀者的那種「未知」之後會充滿想像的恐懼,充滿了壓力,超級優秀又好看,喔喔喔,讓我想起當年我看《暗芝居》到了快要到重要的時刻就突然瞬間截斷的衝擊,真是太好看啦!《黑暗集會》的好看是,奠定穩定的力量系統,讓讀者非常有脈絡的了解如何去打敗許多怨靈並奪得力量,也是很令人期待。
《夜貓子點心部》其實也有講過這部作品,是主廚的私房推薦,基本上他們推薦的作品走向也跟我們一樣是比較冷門,但故事品質真的很不錯的作品,只是沒想到這個時候卡到同一部作品,幸好播出的時間有點落差,但說不定一起也可以偷偷當作特別節目(不要蹭人家流量XD)
這部作品就是莫名其妙的各種超自然與恐怖的設計(雖然到最後變成大雜燴反而不恐怖了),可是結尾的時候有稍微拉回來,並且提到了為什麼是這樣的書名的原因,所以算是讓我滿欣賞的設計,只是要推薦恐怖作品有時候我也會很猶豫要不要推薦這部!畢竟我就說了,從小就喜歡有點偏向驚悚的作品,但是重點是還是要有劇情啦,單純的無腦暴力和血腥不太讓我享受就是,跟笨趴趴熊去電影院,我們的選擇基本上就是劇情片>驚悚片/科幻片>動畫>>>>>>>>流行爽片/文藝片/家庭溫馨片/社會片這樣的比例XDDD
總之,雖然快到萬聖節了,就推薦給大家吧(為甚麼不是鬼月啊XD
【我們家節目的收聽方式】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底下的按鈕按讚,最多五次,給予創作者正向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