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青春的回憶,麻葉集團—魏姊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脈平台:那些年青春的回憶,麻葉集團——魏姊
活動行銷公關公司等級麻葉餐飲集團
員工傳說充滿正能量的麻葉餐飲集團
員工沒班也會到餐廳用餐的麻葉集團
把簽書會辦到人爆滿的餐飲麻葉集團
沒錯我就是要介紹今天台中最強大的餐飲集團——麻葉集團。
認識魏姊幾個年頭了,她雖是麻葉集團老闆,超級忙碌,旗下四間店面,包括《一頭牛》公益店、北屯店,以及《八豆食府》公益店、北屯店。但讓人驚豔的是,魏姊並不因為有四間店就只在現場監督,她還是非常積極努力地學習各項技能,並帶領餐飲團隊跨足各領域辦理各種活動,例如參予偏鄉孩童的陪伴計畫。這些都不是一般餐廳會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向魏姊討教一下為何這樣做與最終的效應。在偶然的機會下,剛好認識上尚坊鍋物·料理八年級老闆娘,旗下有四間以上的餐飲店,她正遇到事業有些需要前輩協助之處,所以我馬上打給魏姊,親自引薦讓他們認識,也了解一下魏姊的麻葉集團。
魏姊的所有動作,都集中在「企業精神與文化」,其實就是讓員工知道:集團每個人都是一顆螺絲,每個人的努力都會在各項地方得到正面的回饋,而公司所有的培訓計畫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也讓集團更有價值,讓大家可以驕傲地說我是麻葉的一份子。
「我是最閒、最沒有功能的!」魏姊雖然如此謙稱,但我看到她把身上所有的靈魂都投入進去,不斷給予所有員工舞台,透過內外各種訓練讓員工學習,也善用顧客的回饋讓員工感到驕傲。各項活動、講座也讓員工發揮更多技巧,公益活動則讓員工知道「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這些小細節如果沒有魏姊的引導,很難相信麻葉會有今天。所以魏姊說自己最沒有作用的時候,眼神其實是在說自己的孩子有多令自己驕傲!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有魏姊領導者的眼神,帶著一批團隊直到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