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第三者Q&A:難道我們真的不是真愛嗎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好,你寫的文章談到「外遇無真愛」讓我很難過,不知為何我一直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已經不只一次了,我想到前男友因為外遇而跟他老婆離婚後,一開始我以為真愛的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一切會很好,但反而是惡夢的開始,後來我也離開他,遇到另一個男人,我也以為是真愛,但他仍然是有老婆的,又走不下去又要分手,算命的說之後我的戀情也還是當別人的第三者,這真的太恐怖了,難道我真的沒有正宮的命嗎....
首先,感謝你願意信任我,跟我對話,「外遇無真愛」這句話太刺激了,也太武斷,對三角關係裡的不同角色,我會從不同角度談,如果你問我,你現在的這位有老婆的男友,是不是你的真愛,我會說我不知道,這是事實,我真的不知道,因為真愛對我而言,並不是一種別人創造出來的感覺,別人對我好,對我照顧有加,好被疼愛,我就感覺「他是我真愛」,我們常常會這樣去定義與形容,但這樣的語言很容易把自己混淆,試著對這狀況比較精確地描述:我內在有某種渴求,他/她給了我,而且讓我感到很滿足。
人的成熟在於要了解自己,要對自己有自知之明,否則你怎麼死的真的都不知道。
他/她滿足了我,所以我不能沒有他/她,這渴求是什麼?我如何的被滿足?最好能夠很誠實的描述與看見,不要用很容易混淆模糊不清的詞來帶過,她/他好愛我,我好愛她/他,我們是天生一對....。
今天我不談內在匱乏的問題,而是要談對自己常常在用的能力不自知會導致的悲慘命運。
有能力滿足別人,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能力,當別人滿足自己,不見得是一種養分,有時反而會變成一種操控,反過來也一樣,有能力滿足別人的人,你不見得想要操控對方,但對方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對你百依百順,失去自己,然後關係失衡,你也開始對他/她失去興趣,懶得繼續滿足他/她,對方就開始更瘋狂的渴求你繼續給他/她滿足,然後你甚至會開始對她/他有厭惡感與瞧不起的感覺,關係就終究會崩盤。
我知道你是個善良的人,也不會想要操控別人,然而如果你不明白你擁有的能力將為你帶來怎樣的影響,你反而會因為這能力而不幸。
你具有滿足男人某種情愛渴求的能力,這是一種特別的能力,這是對情愛能量的掌控能力,在山達基中稱之為2D flow,我特別把山達基談出來,是因為這其實是一個可以被精確定義的能量種類且具有很明確的特性,它特別指的是情愛與性相關的流動,很多人以為性能量就是要有做愛才有,但其實不是的,我希望我可以試著表達清楚,但我也知道,很多人應該會聽不懂我到底指的是什麼,然而只要是情場高手,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情場高手,必然懂得以很微妙的方式傳遞這種特別的能量,我在此簡單的稱之為情愛能量好了,講性能量很容易被誤會與局限。
你可能對你具有的能力沒有太了解,但你就是擁有這能力,就像天生力氣很大的人,可能很容易就把東西捏碎而不知道為什麼,然後算命的就會跟他說,你的命盤顯示之後還有很多東西會被你捏碎,然後就認為自己命中注定「我無法擁有任何完整的東西」,因為莫名的東西一到我手裡就會碎。
很多明星被稱之為天生的發電機,每個在她身邊的人都會被電到,這類的人就是天生渾然天成自然的散發出情愛能量,這能量流動你甚至可以視覺化的想像就像一個水注或河流或子彈衝向某人,這個某人如果是對這類能量無能力發出與無知的人,就會產生俗稱「暈船」的現象,完全的無法招架。
很多業務,或者善於交際的人,都能夠對這種能量收放自如,而且也深知這種能量能夠讓別人對自己特別好,給自己特別的好處,這並不是只有女性才會使用這樣的手段,也有很多男人用這招讓女人們當自己的免費助理免費性伴侶無怨無悔的付出,不自覺地散發情愛能量的女性,就很容易遇到男人就莫名的要給你車子買名牌送你,案子指定給你做...等等,看來其實好處多多,但卻是個危險的陷阱。
這能力的運用在職場上就像多一個武器一樣,當競爭很激烈的時候,多一個武器的人就比較容易占優勢,然而很多人對這能力帶來的副作用沒有覺察,這情愛能量儘管在職場上很好用,然而它的特性也將是它的致命缺點,情愛能量之所以好用是因為一旦被這類能量吸住的人,就會無法控制的被吸過去然後會做各種討好與追求的事情,自然在討好的時候就會什麼都給,讓你予取予求,最終目的就是想要發展情愛關係,白話文就是吸引一堆想要跟你上床的人,不是單純的要跟你有專業上的合作而是有別的意圖,當你沒有很意識到這狀態時,就只單純的覺得別人就是特別喜歡我要送我車,要走後門讓我有案子做讓我生意興隆,衣食無虞,這樣不是很好,我只要不要跟對方上床就好啦,是他們自己喜歡我的關我什麼事?他們自找的,反而我還可以拿這些錢去做好事,貢獻社會,當然,最後把金錢能量轉化到助人的方向也挺好的,但這當中無形的捆綁與代價,是容易被忽略的,而一旦你看清楚後,你不見得會覺得這樣是一個划算的交換。
然而情愛能量其實有個狀態就是,它之所以能夠讓別人特別對自己好,對人具有強大的吸力與綑綁的效果,是因為它是一種比較物質化的能量,因此當你讓自己常常處在這樣的能量狀態之中時,你的狀態也會傾向比較物質化,換言之你也不會太快樂,你也會有某種被什麼給侷限或綑綁住的感覺。
另外就是職場上一個人如果用錢想要討好你來交換你的情愛能量最後達到性的滿足,他就會用錢與權勢控制你,就如同你用情愛能量控制他一樣,總之你們的關係就會落入一種彼此的操控,這類的情況非常容易發生在大老闆跟美女下屬,美女下屬想要往上爬想要出人頭地想要成功,不自覺得散發情愛能量讓人給她特殊待遇,大老闆想要她的情愛能量就會故意給她特殊待遇,可能給一堆升遷機會,給一堆錢,然而一旦大老闆失去耐心,或者你跟別人交往,對方可能就用停止特殊待遇來壓迫你,讓你就範,不當他的女人,就辭退你,給你難看。
阿納斯塔夏建議單身女性最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這裡指的不是衣著問題,而是指不要用情愛能量去吸引別人,因為吸引到的不會是單純互相欣賞有某種純淨善意的人,而是情愛能量匱乏進而容易被這能量綑綁的人,所謂的真愛,彼此不會是操控與供需的關係,然而身為有肉身的人,很難如此的純粹,因此我認為這並非絕對,而是相對。
為何你會不斷吸引到已婚男人來追求你,因為內在情愛能量匱乏的男人,遇到你就很容易被你吸引,而你也很懂得服務與照顧別人,讓他們覺得很被重視的,給他們元配無法給的滿足感,他們會再三跟你發誓我真的不愛我老婆,講一堆甜言蜜語,給你一堆錢,一段時間後,你終於被打動而兩個人在一起,然後痛苦開始,惡夢開始,他開始不再當你的小狗,也或者你開始厭惡他這隻小狗,這模式會一直被重複,你會不乏有錢但內在對情愛能量匱乏的男人來追求你,但這樣的關係,註定不會有真正長久的快樂。
我知道你渴望婚姻渴望幸福美好的家庭,如果這真的是你渴望的,你必須要有意識的提升你的能量狀態,當個人肉發電機吸引一堆蒼蠅,可能已經很多人羨慕了,但它仍然是一種很物質傾向的狀態,唯有持續的轉化自己內在,停止用情愛能量來讓自己得到好處,你才會吸引到單純的喜歡你欣賞你跟你很有共鳴的人跟你走一輩子,否則你就會吸引那種不斷追求你但其實你們彼此之間沒什麼話好講,如果沒有一起做一些物質享受類的娛樂,就會很無聊的人,這樣狀態的人,內在很貧乏,生活也真的很無聊,無聊到只能花錢買享受而無內在創造力,不是做愛就是花錢,這不會帶來真正長期有品質的親密關係與內在喜悅。
俗話說美人無美命,不是真的長得美就倒楣,而是長得美的人很容易被自己天生自帶的發電能力綁住而不自知,越大的能力就要伴隨著越大的責任感,學會操控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讓能力無法控制的被濫用,這樣能力才會帶來好運,否則反而會是你朝向幸福路上的絆腳石。
加油,你可以擺脫命運,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6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