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遇系列:致命盲點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案狀況:A的先生外遇一年多,她在我的協助下盡可能的朝穩定自己穩定關係的方向,儘管她跟先生的關係有明顯變好,先生從原本的冷淡不溝通的狀態,到互動起來越來越自然與有溫度,但元配A的情緒狀態起伏非常大,跟先生關係也持續起起伏伏,前幾天她跟先生吵架,氣得跑出去,快清晨才回家,想不到先生一整夜沒睡的等她,一看到她就抱她跟她做愛,她說「我終於第一次感覺到原來他是愛我在乎我的。」....
一般人看到上面A的狀況,可能會有兩種反應,「瞧,妳老公還是在乎你的!」又或者「這個男人就是兩邊討好啦」,元配常常會納悶,先生到底愛我還是不愛我?他背叛我就是不愛我,當他會對失去我感到恐懼時就是愛我,如果沒有超越這個二元對立的問題,那麼外遇就是個無法被超越的困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263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