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祝由

2020/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看「現代啟示錄」,講到中醫有祝由科,但不太受重視,甚至瞧不起學祝由的人,認為是迷信。
其實遠古醫藥不發達時,常靠祝由治病,現在世界很多很多部落還是靠巫師作法念咒來治病,我們不要自認科學而嗤之以鼻。咒語引自然的力量是很玄,本來我們一般人的神識常蒙蔽所以無法了解。
小時我媽媽有次生病,無法起床,她叫我去市場找熟悉的命理師,然後我拿回一張符,化了喝掉媽媽很快就好了。不過媽媽是知道甚麼病才能用,大都還是看醫生。
有次我有一個學生吃午餐被魚刺卡到,中午診所皆未開,我只好載她回家。第二天問她情形?她說她媽媽拿一張符,她喝下就好了!
我妹妹小時有次被雞骨卡住喉嚨,治療的人用一根羽毛輕拂喉嚨,雞骨就下去了!
我初中時長針眼,媽媽要我一大早向著東方用黑線纏左手中指九圈,然後沾露水抹下針眼,還真好了!
不要說迷信,以前鄉下要找醫生沒有那麼簡單,自然就會懂一些偏方。當然現在醫學發達,找醫生是最保險。
「曠野的聲音」這本書其中有一段,部落的人經由沙漠回到他們的洞穴老家,那麼長遠的旅程並不帶食物,而是靠祈禱感應食物的存在,有時好幾天沒吃。有天感應不遠處有一隻袋鼠,有一年輕人負責捕獵,回程摔下谷底(沙漠不是都平地,也不是只有沙。)腿斷了發出訊號,族人接收到腦波訊號,立即前往抬回。這時負責醫治的族人用平時收集在筒子裡的女人經血為他敷傷口,然後念咒語,還對受傷的腿說安撫的話,第二天就蹦跳如故。
其實生病也對自己的身體多說懺悔鼓勵的話,聽說也有用!信不信由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