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 圖文【魏管家的怪奇手帳:精靈花仙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魏管家的怪奇手帳:精靈花仙子

手帳記錄超自然怪奇現象,

也紀錄古堡怪奇日常。

我是魏管家,這是我的怪奇手帳!

一位收養兩隻流浪貓的貓奴,也是喜歡故事的紙上說書人。曾和多位優秀台灣漫畫家合作,連載發表過不同類型漫畫作品,出版過二十本漫畫單行本,為台灣少數職業漫畫編劇。期許作品能多傳達些療癒正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日本◆東京║花都開好了從富士山回到東京都的列車上,沿路就看到市區的櫻花都開好了,闊別三天,宛若三季,街景竟能有如此大的變化,天氣難捉摸,自然真奧秘。郊區的慢活與寂靜讓我總想起自己是個過客僅於此短暫停留,回到大城市穿梭在攜來鑲往的人流與琳瑯滿目的建築店家,充滿生命力的都市走不停看不膩才是我最自在的旅行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4-04-07
2024日本◆河口湖║四月的旅行有山有花在山腳下,靜靜的感受這般靜謐,農夫農婦在自家門前的小田地理花種菜,我帶著來自台灣渴求逃離工作的疲憊走進他們的日常,在富士山穩重包容的擁抱裡恢復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4-04-07
◆ 心靈雜記:那些“購物慾”到底是哪來的?分辨「想要」和「需要」的差別心血來潮想分享這個話題,關於 “ 購物慾 ” 這個慾望到底是哪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1
◆ 心靈雜記:我是如何從一個算命狂退坑,變成一個普通人?遙想大概2-3年前的我,每年都會 “回診” 就是固定找某位老師看看命盤、流年(可參考這篇文章) 了解一下自己哪個月要幹嘛、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同樣的,遇到生命中重大事件時,我也曾去找老師過... 但這一兩年我幾乎不算命了,頂多就是抽抽牌、知道怎麼往哪裡走...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0
◆ 心靈雜記:你也擁有「沒有完美結局的失敗經驗」嗎?沒有的話,沒關係,這是好事呀!你也擁有「沒有完美結局的失敗經驗」嗎?沒有的話,沒關係,這是好事呀!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0
如何成為圖文作家?知名圖文作家徐玫怡經驗分享如何成為圖文作家?方格子邀請到出道超過 20 年,知名圖文作家徐玫怡來親身分享,在 90 年代,還沒有「圖文作家」的明確分類時,沒有人告訴她如何成為圖文作家,但她以素人之姿,前往參加四格漫畫比賽獲獎,之後一路摸索、探尋,開啟了往後個人圖文創作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5-26
如何讓圖文創作成為你的副業?因為疫情的關係,相信大家都有發現很多工作都會受場地的限制,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不受環境影響的工作 ── 圖文創作家。
Thumbnail
avatar
蝦彌Sammy
2022-05-18
[以圖為文] 草原上的狼煙~~[桐生冊]展開的前言將畫筆蘊染文字不能觸摸和留戀的邊界,且光影,且顏色,燦爛和晦暗,都是過程。於此不說孤獨,對藝術家來說孤獨太招搖,人間煙火如此絢麗,站在其中都是機緣湊巧。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1-07-25
[以圖為文]翻過一頁書………翻過一頁書   如果你不來 長廊的磨石子地上   都是等待的   足跡 時雨已下   揚起薄霧層層   平鋪在露濕的眼底 窗扇唐風   晨星寥落又遇夕綄紅霞 靛色裙襬   青春的促膝留下蓮葉般圓舞搖曳 翻過一頁書   如果你不來 長廊的磨石子地上   白襪黑鞋輕蹴   而過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1-03-23
[以圖為文] 繪畫日常 ~薔薇灼灼如果光線的角度正確,就算頂著炎陽天也是得畫下去,油料被曬的軟糯黏稠中還隱隱在塑膠調色板上散發著溫度。 五月裡,某一個晴朗無雲的周末中午,我單獨在公園裡畫這些小小的白薔薇,重瓣的花剛開放,旁邊的嫩葉黃綠中帶著一抹鏽紅色,其它深綠色的葉子背後是灰藍色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