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小咖咖吉吉如律令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2BHxEAAAQBAJ

raw-image

拍一張記憶的照片,若說作者是紫兒佩佩,不如說作者是吉娃娃小咖咖。小咖咖佔據紫兒佩佩的生活篇幅,而紫兒佩佩也在小咖咖的世界轉動著;彼此構築了家的感覺,無論誰回家,都有說話的對象。家有一犬,如有一寶,生活會多出一大落東西,人生也會增添無窮樂趣。        我是吉娃娃小咖咖,生於2009年5月3日。維基百科說我是全球最小且極具攻擊性的犬種,以墨西哥合眾國奇瓦瓦州命名。    本來我們不能跟人類有任何的交往,但他們讓我們能在起居室裡休閒,輕輕觸動著我們的心。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