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救星!讓小孩吵著吃早餐的秘密就靠「這兩罐」!熱壓雙醬吐司x香煎吐司邊-3分鐘簡單上桌!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里仁花生醬】x【里仁藍莓果醬】x開心吃早餐小屁孩一隻
你們家的小朋友,也有不愛吃早餐的問題嗎?
你有沒有想過,
可能真的是你的食物看起來不太好吃...
讓他實在提不起食慾 ?XD
自從入手了「這兩罐」,我家挑嘴的小姪子可是天天吵著要吃「醬醬吐司」,
每天都乖乖守在桌邊,等著我們餵食早餐!
到底是什麼那麼神奇?
答案就是【里仁花生醬】跟【里仁藍莓果醬】!
相見恨晚!再也不能沒有你們了~~
也許你會說,阿不就是果醬而已嗎...
NONONO!!是「無添加」且每一口都有滿滿顆粒的天然果醬!!
別以為小孩子不懂吃~ 他們可是比我們還敏銳,
這兩罐一買回家,打開的那瞬間他的眼睛都亮了!
真的很喜歡這藍莓香~ 每次打開都要先聞一下XD
不僅立刻竄出濃濃的果香&花生香,
重點是!這跟那種「很化學」的糖果味不一樣,
這種香氣聞起來甜甜的,但很清爽,讓人超想馬上挖一大口來吃!!
顆粒滿到掉出來,是不是超有誠意!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超簡單3招,
一起用這兩罐醬,做出超好吃的早餐吧!Gogogo~~

1.熱壓三明治吐司

懶人們,我強烈推薦你們一定要有一台熱壓三明治機啊~~
輕輕一壓,整個吐司都不一樣了,變成香香酥酥的口袋吐司!

有空的話,再切個蘋果片、小黃瓜、擠點美乃滋,
一塊就很有飽足感了!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花生~~
一切下去,就爆漿啦!沒有加別的料,也是大大滿足!!

2.香煎吐司邊沾醬

你是「吐司去邊派」還是「不去邊派」呢?
不愛吃吐司邊的你,千萬不要隨意把這珍貴好物丟掉啊!!
把吐司邊丟到平底鍋,加一點點油或奶油,
表面煎至金黃,拿來沾醬即變成【秒殺零食】!
這是單純用油隨便煎~~ 用奶油煎會更漂亮❤️
一口接一口❤️一下吃光光❤️❤️

3.雙醬吐司

把吐司對角分別抹上兩種醬,然後對折。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XDD

不這麼做還沒發現,花生醬跟藍莓醬意外的超搭耶!
花生醬口感比較濃郁,但也較容易膩,
搭上藍莓醬後,與藍莓果香完美的中和,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兩種醬又都很有料,
各抹上厚厚一層,疊起來吃真的超滿足!
兩邊都塗好塗滿就對了!

4.藍莓醬果茶

吃了一堆吐司,又是烤的又是煎的,
來杯果茶解解膩吧~~

在外面點一杯這種有果粒的果茶,隨便一杯都百元起跳,
在家只要有這一罐,隨時都能沖一杯當貴婦!

不僅可以吃到真實藍莓顆粒,
主要是這跟外面用「化學香料」、「色素」製成,
「果汁含量低於10%」的飲料喝起來完全不一樣,
不會讓你越喝越渴。
隨手一撈就是滿滿的藍莓果實~ 美味吃的到也看得到!
誰說要健康就一定要戒飲料、放棄享受美味的美好?
美味和健康絕對是可以兼顧的,天然ㄟ尚好啦!!
快看看這成分~
花生醬,真的就只有很單純的「花生、糖、鹽」,沒別的了!
讓人看得很安心,不用吃進一堆奇奇怪怪,讓人看不懂的添加物~!
※重點:不添加氫化油脂、人工合成乳化劑、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重點: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天然果膠的成分也都看得懂!!
想看更多無添加的天然美味產品,
這裡很多👉里仁網站:https://www.leezen.com.tw/(不定時推出會員好康優惠!)
商品介紹&線上購買連結:(懶得出門沒關係,選好直接幫你送到家!)
里仁花生醬
👉https://www.leezen.com.tw/product_detail.php?cat=140_109&p=3433
內心對白:「你慢慢拍,等你拍完就沒得吃了~嘿嘿」
附上一張小屁孩大吃的照片結束😆😆
能讓孩子們吃的開心,又健康安心,不是最棒的事嗎?

你也是里仁產品的愛好者嗎?最喜歡里仁的什麼產品呢?
歡迎底下留言跟我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莉蓉
林莉蓉
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 我愛閱讀、看電影、吃美食; 也愛攝影,喜歡思考。 而世上居然有一件事把我所愛都集結在一起,不就是最幸運的事嗎?擁有寫作的能力,是上天賜與的大禮。 這裡,有書評影評、有食記遊記;寫的是我熱愛的生活、想與你分享的所有。我很努力,往後也會一直努力寫下去,謝謝你們看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