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報名破萬元的「心靈能量」課程!3個原因分享(非業配)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貓貓底圖來源:Dcard
避免被誤會這篇是業配,就不提供課程資訊囉,只是很單純的心得分享~
大家可安心服用
昨天聽了一場關於「能量學」的心靈課程說明會。
聽到一些情境分享的當下,其實覺得這課程最適合的是我父母、還有一些家人朋友,如果我出得起錢,是希望讓他們去上的。
因此第一個決定報名的原因,是為了身邊的人。
就算不一定能影響他們,至少改變從自己開始吧。
第二個原因是當我望向身邊的男友,想著如果今後可以把吵架的時間,用來快樂的相處,應該很棒吧。
幸福相處的貓貓示意圖
(雖然我們已經很少吵架了啦哈哈)
第三個原因才是真正因為我自己。
最近有認真想去看一下身心科,因為覺得自己一直沒有從脆弱易怒的狀態好起來,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
但心裡也知道,身心科應該只能讓我感覺好一點,沒有辦法真的治好什麼。我也不想依賴藥物,所以這不會是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那不如把看身心科的錢省下來上這個課好了,有分享者說如果課程沒有效可以找他退費 XD

看身心科沒用可不能退費,哈哈哈。
最後分享一下昨天聽完對我最有幫助的 2 個觀點。
一個是自己的運氣跟「你與父母之間的關係」有關。
跟媽媽關係不好,會影響你的「金錢運」。要不是窮,就是有錢也不快樂。
跟爸爸關係不好,會影響你的「事業運」。會導致個性猶豫不決沒方向,或是容易走錯方向。
父母關係vs影響的能量
相對的,當小孩犯錯,父母斥責小孩,傷害了彼此的關係,其實也是正在切斷小孩和自己有關的那條線(金錢/事業能量)。
這個觀點讓我蠻震驚的。
雖然覺得自己跟父母關係不錯,不應該這樣啊?
但講者也分享到,所謂的「你們關係好」,可能是「你的父母對你好」,但你並沒有同等的付出。
是真的做得不夠好。
因為覺得自己都顧不了自己了,哪還有心力顧別人,但父母一直都是把我們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
圖片來源:Pixabay
第二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觀點是感情方面。
有一條感情黃金法則是:「從對方的缺點中看到優點。」
講者舉的例子是,他很愛乾淨,無法忍受地上有頭髮。
老婆則完全相反,對髒亂視若無睹,所以家裡都是他在打掃,忙到三更半夜還在洗衣服,心裡也充滿埋怨。
直到有一天他發現老婆的這個缺點背後有著老婆「時間觀念很好、做事有效率」的優點,於是決定把自己的時間全權交給老婆來管理,自己做起家事不再心懷怨念,最後老婆也主動拿起掃把打掃了。
聽完後我忍不住想到,每次吵架都是因為覺得男友講話太直接了,我又是超級敏感的個性,沒辦法不受傷。
就算我們感情已經越來越好,這個問題依然無解。
男友講話直(機)接(掰)這點背後,有什麼優點呢?
我想是因為他很信任我吧。
所以不需要拐彎抹角的說話,他就只是很安心的,在我身邊做他自己。
反之我含蓄的講話方式,其實反映了我的個性壓抑,不敢講真心話,沒安全感。
這樣一想,真的讓我用全新的眼光,看待他曾經讓我討厭到爆的一點。
這讓我聯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個觀點:「只要相信對方對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出於善意,就不會感到受傷。」
跟這個「每個缺點背後都藏著優點,只看你能不能、願不願意去看見」的道理,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啦,正式課程要2月才開始上,等上完再跟大家分享唄~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
也希望我真正變成好一點的人,這大概是對愛我的人最好的禮物吧。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圖片來源:Pixab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莉蓉
林莉蓉
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 我愛閱讀、看電影、吃美食; 也愛攝影,喜歡思考。 而世上居然有一件事把我所愛都集結在一起,不就是最幸運的事嗎?擁有寫作的能力,是上天賜與的大禮。 這裡,有書評影評、有食記遊記;寫的是我熱愛的生活、想與你分享的所有。我很努力,往後也會一直努力寫下去,謝謝你們看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