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吃飽睡睡飽吃的姍角】插畫主題電腦桌布免費領取!

2020/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今天又有小禮物要送給你了(歡呼聲~~)
“插畫電腦桌布”哦,這次的主題是【吃飽睡睡飽吃的姍角】
桌布展示圖
我想當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吃和睡了XD,希望這次的桌布主題可以陪伴著你,在每次一打開電腦都能被療癒一下唷❤️
領取方式👇
1.點此連結👉https://forms.gle/JJ8CMPMjKYcmMAWE6填寫你的email
2.我就會把桌布寄到你的信箱囉~~⠀
(註:之前有填寫過email的朋友不需要再填,我已經把這次的桌布寄給你了~)
.
但先和你說一聲,因為是人工發mail,所以有時候可能沒辦法馬上寄出,如果超過24小時還沒收到,再麻煩你私訊我的IG小盒子唷~感謝你耐心的等候。
快快來填寫你的email吧!!
我也會在信件中和你分享最近的生活體悟唷,期待你的領取😍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