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故事】第一次聽到被別人說壞話的真實故事。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你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被別人在背後說壞話的感受嗎?當下你的心情是如何呢?是難過的?憤怒的?無感的?
記得我人生第一次聽到被別人說壞話是在國小的時候,那次經驗讓我無法忘記,雖然事情並不是那麼嚴重,但那是我第一次被別人一針見血點出缺點的開端,詳細過程會在下方的故事中告訴你唷~那我們就開始吧😘
事情過程就是如此~那次的事件真的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也在心裡面對那位女同學感到非常生氣,甚至還上演好幾次心中小劇場XD,至於是什麼劇情內容就不在這多說了,怕會嚇到人哈哈😂
當下聽到那句話的時候讓我既憤怒又不解,為什麼她要這樣說我?雖然我真的不擅長體育和國語數學,但是也不用把話說得那麼難聽吧?而且她又不了解我,怎麼可以隨便予以評論呢?
隨著事情過了一陣子之後,心裡也跟著平靜下來,開始燃起不服輸的精神,想的都是要怎麼贏過她?讓她對我的印象大反轉,於是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認真讀書、讓自己變得更好,所以開始尋找各種有效的讀書方法,像是什麼諧音記憶法、圖像記憶法等......,還有自己發明的一些怪怪記憶法XD。
而且每到考前兩三個星期就會開始準備考試,周末也不出去玩,一直關在家裡讀書,以前真的沒那麼認真過。
後來某次期末考國語科的分數真的比她高分了!我超開心的~那時的心情就是一個字“爽”😂從此以後每次的段考準備都比以前認真大約2倍,也開始意識到自己有責任必須為自己負責!
因此現在回頭去面對那件事反而是非常感謝的,那是促使我成長的重要起點,如果她當時沒有說那句話,我可能還是一個不長進的人!
總結:被別人點出自己的缺點雖然不好受,但好好反思並改正,你就不再是對方說的那個人!
不知道今天的內容有沒有給你不一樣的啟發呢? 如果你想看我更多的插畫、文字,歡迎來追蹤我的IG喔~❤️️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