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眼光裏活得太久的你,來一起看這漫畫吧!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算是很在乎別人眼光的人,當然也做不到完全不在乎,樣貌、學識、財富,在別人眼中,都是各式各樣可以討論、針對,或是好奇的事。
別人的眼光,說真的,簡單地說一句,不關自己的事,也只是說說而已。要真正地走出這個框架、這個圈子,單單靠努力,還真的不是這麼輕易能做到的。
但是,我們也不能就這樣心甘情願地,被別人所設下的框架、目光,困著自己。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相信自己,你所活的,做出來的,就是最棒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口味,因此,不需要為了討好別人做些什麼,這世界上,惟一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
不過,就如同前文所言,是很困難的,但我希望這些字,能作為種子留在你心中,並有一天開花結果。
而針對這種成長,在成長中,努力掙扎從別人眼光中掙扎的你,我推介你看以下這部漫畫。這部漫畫是來自免費漫畫WEBTXXN的,而對於「追」漫畫這件事感到恐懼的你,我也可以告訴你一下,可以放心開始,因為這漫畫已經完結了呢!
這漫畫的名字是 平凡女孩改造計畫。
很偶爾的一個緣份,我找到這個漫畫,然後沈迷了下去。本來以為可能是一個普通女孩因為緣份改變樣貌的平凡故事,可是在故事中,女主的成長還有反思,以及想要告訴其他人的一切,都是讓我覺得很棒,很能觸動到內心的。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除了女主之外,故事中的其他人物都各有各故事,也在這故事中一直成長,一直反思自己,並帶給一種溫暖,以及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該深思是否正確或是錯誤的想法。
我不希望說太多,希望這個故事的結局能由你去找出答案。
惟一可以說的就是,故事的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去從傳統的價值觀,別人的目光中,走出來,一直成長,一直改變。
所以,假如你目前有著相同的痛苦,別人的一句話對你有很深的影響,而你為此感到痛苦,我希望你可以試試看看這套漫畫,或許在陪伴主角成長的過程中,你也會有新的得著,新的體會。
以下為官方正式的故事簡介:
從小到大顧著念書、完全不會化妝打扮的睿瑟,某天遇見了正在尋找模特兒的天才化妝師—侑成!兩個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不是在業配,或是為了宣傳漫畫什麼的。我是真的很喜歡,才向你們分享的。而且這是免費漫哦。如果真的為別人目光感到痛苦的話,當作是被騙一樣,嘗試看看?或許真的會有新的感受。
如果我的文字有那一刻打動到你的話,這是我的榮幸。
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能讓你留在心裏,我會為此更加地努力的。
    永遠
    永遠
    在障礙賽的路上跑著,藉由寫作讓自己冷靜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