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的伏特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過去,
宛如現在的離別。
或許,
這是人生的考驗,
直到有一天,
聽到了你的消息,
你終於嫁人生子。
而我,
只好拎起伏特加,
想也不想的就灌下肚裡,
只因,
從此無你。
就讓伏特加的燒,
燒毀曾經的痕跡。
你的新生,
我的開始。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樂理遊戲化} 感官知覺在注意力四種功能的角色是 ~ 從音符特徵開始認知心理學提到注意力有四種功能,分別是信號偵測與警戒、搜尋、選擇性注意力與分配性注意力。 信號偵測與警戒: 信號偵測就像偵察機,可以找到特定物體。個體能在環境中找到要找的人事物,例如:能在人群中看到自己的家人朋友,警察能在人群中認出要抓得通緝犯,作業員能在組裝過程發現瑕疵品。個體在偵測得同時,也必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8-08
    我看《如何打造你的獨特觀點》:提高思考能力,從大膽評論開始我看《如何打造你的獨特觀點》:提高思考能力,從大膽評論開始 近年來,我常在兩岸三地的企業、大學授課,除了跟大家分享寫作、行銷等領域的相關技能之外,也時常鼓勵學員們要能夠勇敢說出自己的觀點,不要只是人云亦云。 什麼是觀點呢?光是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就算是表達觀點了嗎?簡單來說,觀點是指研究分析或批評問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1-13
    增加你的健康壽命 從日走 8000 步開始健康壽命是一個人死亡前,扣掉不健康歲月的壽命;2016年,國人平均健康餘命是 71.2 歲,與平均壽命的差距是 8.8 年,這是個時間是可以改變的喔!
    Thumbnail
    avatar
    editor anyo
    2020-06-24
    培養能幸福的特質,從不抱怨開始。 說出不開心的事是一種能力,因為獨自一個人有事悶在心裡久了會容易生病。學著「不抱怨」,並非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比較受歡迎的人,而是一種開始善待自己的表現。 每抱怨一次,就像反覆複習了那些不愉快的感覺。而當我開始在想抱怨的時候學習先安靜,便發現人生有點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01
    如何找到會填息的好股票?從3種特質開始考慮如何找出會填息的股票這個問題,也幾乎等同於問如何選股,因此從選股的考慮項目來思考,容易填息的股票應該會有某些特質……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