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工具書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努力嘗試閱讀的一個方向:工具類書籍
就是告訴你一個很棒很棒很棒的理論
有時候他們是為了銜接線上課程
有的則是會在書中拆解步驟
教你如何按照此說明書成為更好的人
達到一個具體的目標
這種書沒有問題
我覺得是我
我就是沒辦法看這種書
覺得很無聊
拜託拜託講個故事給我聽
描述給我聽
我會時而沈浸在那些細節裡
時而抽離看看自己漂流到哪裡
那些形而上的理論
我覺得
不是該告訴你
應該是自己體驗累積出來的
當然
看到別人統整體驗出來的結論也很好
一定有人適合那樣做
可以省下一些路
但我沒事的
人生這麼長
我還是想多花一點時間聽聽那些故事
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
至於會得出什麼結論
那就與你無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