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價格公道的網頁設計公司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媽媽最近開了一家咖啡廳
想說老了退休了
剛好我從事行銷相關工作
他們就想把粉絲團或是官網的東西丟給我處理
但同時又跟我說
他們只是開好玩的打發時間⋯
不要搞一堆東西害他們變得很忙
因為我平常不會幫忙我自己有上班
偶爾偶爾才會來店裡幫忙
他們自己有請工讀生
官網處理目前是0的狀態
但我又對網頁設計不是太熟
想來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網頁設計
我想設計一個簡單的官網
但不要一頁式喔!!那個太簡單XDD
我自己覺得網頁設計超重要啦!
我想買什麼東西我上網查
發現完全沒有官網那種
我就不會考慮
如果官網做得很有誠意
購買過程也都很順暢
對我來說滿加分的
但因為我們家是開咖啡廳
所以也不需要購買流程~
只要美觀就好!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們價格公道的網頁設計公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