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JOON - E.T.

2020/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安曲|來自歐洲(地中海區域)馬爾他島,個人電子音樂計畫「JOON 」單曲 <E.T. >,由L.A.廠牌,「Italians Do It Better record label 」發行,這個廠牌發的類型多是我最愛的軟軟臥房音樂indie Dance 、electro曲風
<E.T>編曲簡簡單單但聲音很Catchy、Bass從頭到尾維持著兩個和弦進行,ㄎㄧㄤㄎㄧㄤ的歌詞,也呼應我最近不小心達到人生New Age一波高峰的境界
JOON除了Vocal唱法迷人微微帶刺外,她也是很酷的女人,是「Malta Sound Women Network」,一個將馬爾他島女性製作音樂、藝術等知識集結出版的非營利組織共同創辦人
好的女人總是給我力量,並指引努力的方向,狂練瑜珈讓我心胸開闊很多,開始學習懂得分享了!
JOON
-節錄歌詞
靈性偶像雙魚女糕糕翻譯
E.T.
I lose control, oh cosmic soul
宇宙能量讓我失去控制
I don't know how you do it
我真的不知道你做了啥?
Supernatural mystery
超自然神秘力量
Ooh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喔!關於你的一切
You must be some kind of extraterrestrial
你一定是外星人
Out of this world, you're out of this world! (You left me wonder)
從別的宇宙來,不屬於地球(你讓我不斷胡思亂想)
You must be some kind of extraterrestrial
你一定是外星人
Out of this world, you're out of this world! (You left me wonder)
從別的宇宙來,不屬於地球(你讓我不斷胡思亂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