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試「髮」風險高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女性意識明確,頭髮長短、顏色皆由己,是自我的表述,隨心所欲,即美;而年少時期的我,因不懂得「適合」二字,隨意跟風,吃盡苦頭。
彼時青春偶像正高唱著「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我卻為了學她那「浪漫法式大捲」而委屈莫名。名店設計師不斷吹噓我有多甜美,但鏡中的自己,頂著一頭細碎小卷,呈地方師奶畫風;價格也相當委屈,我永遠忘不了,父親送錢救援,在髮廊外,以複雜的眼光看我許久,那眼神彷彿在說:「燙成這德行,實在不用送錢過來。」不,其實父親已經說出口,在回家的路上,叨念了十幾次。
回家後我立刻洗頭兩次,簡直要把頭髮扯斷,這次慘痛經歷,讓我終身成為「直髮俱樂部」的會員,寧可清湯掛麵,也萬萬不敢再以身試「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盧慈捕語
盧慈捕語
有張無趣的臉與老派的靈魂。生長於雙北,現定居風城,故而一路有風有雨,好在有文字遮蔽,似乎便無所謂風雨。現在的工作是一邊寫錯字、一邊抓錯字,有時覺得美感更重要,也就無所謂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