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享受生活的實用小技巧❤️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鬧鈴響起的瞬間驚醒,
在刺眼的陽光下,心有不甘地離開舒適的被窩。
閉著雙眼洗漱,差一點就在廁所睡了回籠覺。
慌亂地抓起需要的東西,急匆匆地推開大門,逆風快步前行。
時不時拿起手機,
看著時間一分分流逝,腳下的步伐越走越快。
一路上,
滿腦子想的全是如何加快腳步、趕上下一個紅綠燈諸如此類的問題。
最後,
滿身大汗,驚險壓線。
§
輕盈的鈴聲響起。
掀開棉被坐在床邊,看著窗外藍天趕走黏人的睡意。
洗漱時,望向鏡子裡的自己,忍不住地笑自己好可愛。
推開大門的那一刻,秋風送走了最後一隻瞌睡蟲。
用自己喜歡的步調,欣賞此刻的天空與街景,
大口呼吸晨間的涼爽,
想像著如果被電線上佇足的斑鳩「選中」,
會發生什麼搞笑的事(也許應該直奔彩券行?)。
最後,
提早到達目的地,繼續觀察下一個小世界。
§
兩種截然不同的方式,開啟新的一天。
而兩者的差別,僅在於提早了幾分鐘。
-
下回,
試試提早出門吧!
別再切斷感官、狼狽趕路了。
不論目的地是何方,

只要有意識地感受當下,

每一次啟程都能是一場心靈充電的小冒險。❤️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morning_chenxu 晨煦
(IG會多分享一些生活小故事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