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年末回顧|還記得年初訂下的新年目標嗎?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濕濕冷冷的下雨天,
穿戴著裝飾品祝行人聖誕快樂,
他是我在街上遇到的一位Big Issue年曆販售者。
當他閒談著雜誌內的字應該印大一點時,我心中的聲音感歎道:「啊......又到了買年曆的季節......,
2020 年 就 要 過 完 了 。 」
-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我的2020新年新希望。」
-
還記得那些年初訂下的新年目標嗎?
規律運動、早點休息、減肥、看書、存下一筆錢、學習新事物......
其中有多少,在過去這一年實現了呢?
又有多少,仍只是紙上的一行字?
-
今天是2020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三天。
那些還沒達成的目標,就用接下來的29天大膽嘗試吧!
別急著自暴自棄,一整個月可能比你想的還長呢!

若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 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morning_chenxu 晨煦
(IG會多分享一些生活小故事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