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西門紅樓、台北霞海城隍廟 建築寫生|紙花速寫──暗戀

2020/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我想,在繼續看下去之前,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吧?
-
無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就算忙得焦頭爛額,也請記得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在細雨紛紛的街道上,佇足於那一大面玻璃前,
好好看一看自己。
如果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別忘了:
🤍 你 隨 時 都 可 以 改 變 。 🤍
-
圖中的西門紅樓是我第二次畫建築寫生。
一直以來我都很崇拜會畫街道速寫的人,
但直到上一次畫霞海城隍廟之前,我都不曾提筆嘗試過。
我眼中的自己,就是不會畫。
那麼,是什麼讓我做了第一次嘗試呢?
是藝FUN券。🤣
也許可以說這是一個契機吧!
但我認為比天時地利人和更重要的,是一個起身行動的勇氣。
很多事情,唯有確實嘗試後,才能知道結果。
只要你鼓起勇氣,這些改變是隨時都可以發生的。
-
下次碰到令你稱羨的對象時,別急著比較和自我貶低,
把他身上令你欽佩的特質記下來吧!
一邊嘗試改變,朝這個特質努力,
一邊從生活中蒐集更多你喜歡的樣子。
有一天,你會發現:
就算五官還不鮮明,你已經親手將自己捏成了喜歡的形狀了。
-
不要膽怯,也不要被自己給侷限。
一輩子就這麼短短幾十年,放輕鬆,做你喜歡的自己吧!🤍



若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在下方幫我點5下拍手,
支持我繼續創作!

謝謝你。
也歡迎追蹤我的IG:morning_chenxu 晨煦

(IG會多分享一些生活小故事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晨煦 morning_chenxu
晨煦 morning_chenxu
|圖文創作×生活企劃|Hi~我是晨煦ChenXu👋我有一顆愛幻想的腦、溫暖的心、一個和大家共同成長的願望🌙願晨光和煦,四季如一,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ig: morning_chenxu 📬 [email protected] 📬 歡迎標註轉發、聯繫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