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能在夢裡死去,是多麼幸福呀」-為何魘夢不催眠自己?

2020/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魘夢不催眠自己呢?】
不知道能不能對自己催眠?
我想是可以的,
魘夢只要把手背的嘴巴,對著自己的眼睛,使出催眠招式就好。
無慘大人委託魘夢一個任務──殺死炭治郎。
這對魘夢來說,是一種被認可的榮耀吧!
也因為這個任務,他也得到無慘大人的血,他可以變得更強。
可惜他最後失敗了。
被砍脖子的魘夢,身體未徹底消散之前,
內心有好多的OS:「我得到很多無慘大人的血呀,怎麼還是失敗了?」
「……連臉部都沒看過的上弦們,他們是多麼強呢?」
「我也好想跟上弦一樣強…………」
其實他應是可以做到這件事,手背上的嘴巴還在,魘夢臉上的眼睛也在,他大可在還沒真正消散之前自我催眠,進入他的夢裡睡著──變得跟上弦鬼一樣強的幸福美夢。
待在夢裡,想做什麼都可以。
為何魘夢不對自己進行催眠,在幸福的美夢裡死去呢?
可能會覺得不甘心吧!
可能心裡清楚,夢是虛構的,不是真實的。
在激烈的戰鬥中,看得出他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畢竟,好不容易,無慘大人給他變強的血,得到任務委託,在現實中一定想要奮力一搏,證明自己,得到強者的認同。
若還沒戰鬥到最後一刻,就躲入自我想像的虛幻夢境,那一定很不甘心。
在死亡之前,夢魘的斷手想走過去,拚著最後一口氣也要殺了躺在地上的炭治郎,可惜沒辦法,只能無能為力的感覺到自己徹底失敗,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
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一顆猙獰的眼珠子從臉部滾落下來,像是魘夢的心碎與眼淚。
小翠子的腦
小翠子的腦
就是小翠子平日巴拉巴拉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