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四點~從睡夢中甦醒過來,面前是一片的漆黑...
不情不願的從溫暖的被窩中爬了起來,躺靠在床沿發呆…發呆…發呆...
惘然地點起了零星的火花,叼在唇上的香煙在無意識地燃燒著它生命的光華,一根一根地交替,然後再在漆黑中化作灰燼...
終於在夢魘中抽回來那缺失了的靈魂!夢境從來就是一個劊子手,總會在睡夢中無情地把隱藏在心底那些蝕骨的痛楚,血淋淋地連根拔起,懶管你是如何的撕心裂肺...
人總是愚昧地犯錯,親手握碎了…放棄了的…應該是回不去了吧!是的,回不去了,這是愚昧後應當的懲罰吧!
曾經幼稚的以為放手了才是對妳最好的,曾經幼稚的以為這樣子才能夠讓妳找到妳應該得到的幸福…以為沒有我的存在,妳才能真正的海闊天空...
我總以為壓抑從來就是自己的强項,我總以為我可以瞞騙著全世界,我也以為只要隨著年月的流逝,就可以淡淡的忘懷掉,我以為這樣就能夠做到妳經常說的~雲淡風輕...
人來…人去…來的多少?去了多少?我從來都能夠瀟瀟灑灑的面對,就算是多麼的刻骨、緬懷…終結後我總能夠實實在在的完全放下,我以為…我很灑脫!
就算能夠瞞騙了全世界,無奈卻始終瞞騙不了自己,夢魘這東西總是不留半點情臉的,就是要人心痛!就是要把人的心靈踐踏得碎裂,然後再讓破碎掉的心靈碎片,一片又一片的在靈魂深處劃破—道又—道血紅的缺口,淌出了一片又—片的豔紅...
原來只有妳的牽掛,才能夠溫暖這顆缺失的心靈...
原來我最想要的,早已在自己的手心流逝...
Adder
Adder
微涼的風輕輕地拂著髮鬢... 人沈溺在夜幕的深沈... 微黃的街燈映照著黯然的心... 情感抑壓在歲月的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