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電影 《#雙重預約》──全球疫情迫害下的新電影題材!

2020/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千葉雄大飾演一個不太擅長處理女性關係的上班族雄二,某一天和女朋友Aya視訊時,意外接到另一位女友Maya的電話……!奔波於兩人之間的雄二,最後將會如何呢?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出現的新遠端題材,
男女主角們全程都是利用「視訊」互動,
連拍攝都是分開進行的,真的是有在保持安全距離XD
這部是圍繞著渣男雄二與兩位女友的故事,
雄二不擅於和女生相處從他瘋狂查資料回答問題、
一直傳訊息給朋友求救等等都可以發現。
然而就在我以為只是一般渣男被女生識破把戲、自食惡果的大歡喜結局,
心裡還想著「哦~也還好嘛~~」的時候!
居然給我來一個超級大反轉!!!
本來還因為中間的影片太荒謬笑到不行,
後來就因為反轉太大以致於完全呈現驚訝狀態!
製作組後來有另外出一個SP,
看完之後可以看看彩蛋,看你是從哪裡開始發現不對勁的。
感覺懂日文的人會比較容易發現~
我就是只顧著看主角們完全沒在注意細節XDDDD
總而言之,
因應今年情勢所出的《雙重預約》,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