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放棄著,一邊努力著,一邊炙熱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嘗試過很多工作,但是沒有一個能激起我的動力
除了寫作,但是在我能靠寫作養活自己的那一刻
我必須有一個正常的工作,朝九晚五,每年每月每日
其實我也很想一直待在家,但是每次接到保單那一刻
又把我打進現實,不是我不愛工作,我其實很愛工作
只是對它的愛,遠遠不及文字創作,小說世界
帶給我的快感跟心臟炙熱的跳動
現在的我,就是一邊努力著,一邊不被現實的洪流帶走
每當放棄的念頭,在我心中深根發芽,我就會抬頭看著藍天
如果剛好是陰天,那也沒關係,因為天空之寬廣
總會有我容身之處,在我成為文學界不可或缺的角色之前
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往前,一直探索,一直勇敢
然後直到全世界能看見我的文字,我的小說,我的文學
直到這世界的盡頭流傳著,我的名字,我的炙熱
    5會員
    111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敢夢有愛 秘密 夢想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談談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不出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urmur】一步接著一步你吃了一個饅頭不飽,於是再吃第二個或第三個,還是吃不飽,吃完第四個饅頭以後終於飽了,你不會說早知道不用吃前面三個,直接吃第四個就好了。蓋高樓大廈也是如此,你不能說早知道不要蓋底下三層,直接蓋第四層樓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有一個故事哭著獸性感人,居然開口說話: 『不如把你的故事賣給我,可以賺錢餵養更多故事。』 故事傻了,摸著自己光溜溜的身體 『你已經搶走我的衣服,現在我的肉裡藏了的你都一目瞭然啊。』
    avatar
    Engel Lori
    2021-08-07
    認知操控著一切行為“人無法靠認知之外的事情致富" 就好像老牌夜市牛排,和近年爆量成長的進口牛排 之間 究竟是哪種認知在作用? 是價格認知? 還是情懷 又或者是大腦和習慣在左右? 是價值認知? 還是情懷已不堪回首 又或者是原味主義已逐步取代了添加物時代 為什麼花大錢享受著 僅用鹽和胡椒調味的,所謂原汁原味的牛排時
    avatar
    愛逆風的男人
    2021-05-07
    心理治療一隅:快樂伴隨著傷痛我依然走著,看見地上一閃一閃的,是金色的石頭,像沙漠的細沙,拿起來,都會從手中流出去,我再次捧起,再次從指縫流出去。當金色石頭短暫在手上停留,我感到安心且有自信的感覺,有種被包覆的感覺。 「如果可以拿起,你會怎麼拿著,怎麼帶著它?」 我說 他雙手捧著說......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03-17
    《聖人大盜》電影心得: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行動才是一切的根本【《聖人大盜》電影心得: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行動才是一切的根本】 《聖人大盜》於去年10月上映🎬 獻給對區塊鏈有興趣或擁有夢想想找回勇氣的你🏃‍♀️🏃‍♂️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會談及劇情😃😃😃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6(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30
    「因為我們都有在聽課啊!」的一句話背後,述說著一群體育班學生的努力「嘿!你來囉。」一位身材魁梧黝黑的大男生,迎面走來,向我打招呼。 接著,靠左窗那一邊學生說道「老師!我去裝水!」,便自行走了出去。 閱讀到這的你,肯定覺得現在,應該是下課時間吧?錯了!是上課鐘聲響完,三分鐘後的教室一景。那天,是第一次接觸高中體育班...
    Thumbnail
    avatar
    木桌椅教室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