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路加福音6:45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智慧,因為我們評斷人的樣子如何,我們所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會如我們心裡所想的一樣。
舉例來說:
我很喜歡某個身邊的朋友我就會表現出欣賞他的樣子,不管是言語,或是肢體動作都會表現出喜愛的行為,尤其是跟他的交談時,會感到非常的愉悅,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負面的言語,或詞句出現。
但是如果我身邊的朋友是我所誤解、誤會的或是討厭的,我心裡覺得他不可靠或是不可信任,我表面在跟他相處的時候可能對他和和氣氣的保持距離,但是有時候背著他或當著面,口中就會說出一些耐人尋味或是論斷批評他的話。
我的這些行為舉動無意間其實也會傷了人,友好的言語行為讓人覺得被接納,不友好的言語行為會讓人覺得被排擠。
所以我認為不管我對人的想法如何,我期許自己對人有一顆愛人的心,即便那個人不可愛或有問題,但我覺得我要嘗試接納他們!以我的愛是不足的,但是我想會有神隊友幫助我,戰勝內心的負能量和對人的一些偏見或誤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