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自我介紹(這不是教你自我介紹的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我是凡星,一度提筆又放下然後不斷重複到又提筆的故事者,當初寫作時抱著想寫出自己的故事的想法,開始寫下一大堆極端幼稚或沒劇情發展的故事,雖然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是好上一大截了(自我感覺),然後怎麼會在這裡發文呢?因為我總是覺得那簡單的自我介紹區可能塞不下我這堆長長的廢話才在這裡重發一個自我介紹(真的是太隨便了。)少囉嗦啦你。
是說曾經有寫下很多的故事啦,可是那些紀錄卻因為某天我不開心,不小心混入垃圾裡丟了,等到我想找回時可能已經被燒為灰燼了吧?
確實很可惜,無法回去翻黑歷史可是件讓人沮喪的事情啊,總之開付費模式的故事可能要讓我寫一大堆後才會上來放吧,希望我能不拖稿,畢竟怠惰是人們與生俱來的天性,也是得克服掉。
那麼謝謝各位願意點進來看,下面我簡單寫個短篇。
「失去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很後悔,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男子哭著求饒,可是眼前的女子卻將他逼進巷子。
「總是重蹈覆轍的人全部都是傻瓜啊?明明只要破碎過一次,還妄想著回到從前的狀態。」女子說著說著從背後拿出了鐮刀,而在那上面沾著剛切到男人右手的血。
「不就是你造成的嗎?」女子用力橫砍。
一個男人頭顱掉落在地,拿著鎌刀的女子將身體砍成兩半,而且沒有停止,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最後大量的碎肉以及完整的頭被留在現場,造成了社會恐慌,警方雖然掌握鐮刀女子的去向,但是到住所卻什麼人都沒有,攝影機也沒錄到女子離開的畫面,於是這起事件被人做成都市傳說,只要男生沒有忠貞不二對待女友,而且還對其做了殘忍事情的話,小心,你可能也會被她盯上也說不定。
「結果不就是都市傳說而已嘛,又沒什麼......咚咚。」兩聲東西掉落的聲音,與瘋狂的剁肉聲又在一條巷子響起。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人與夢幻雞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手06紀錄Date9394:彼岸花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兔子很軟對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無限城市:願望旅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帥爸談教養:「自我介紹」難不難?這樣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該怎麼介紹自己呢?怎樣讓同學都認識你呢? 來看帥爸我怎麼訓練的!
    Thumbnail
    avatar
    Lilian Chiu
    2021-09-17
    這不是封城的自我管理現狀這些詭譎的景色,可能是未來你我都要重新適應的新生活。就像帶在臉上的口罩一般,現在出門沒有拿到,就像沒帶手機一般,有種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25
    方格子第一篇-自我介紹。這裡是,樹懶的生活。大家好,我是樹懶,英文名Sloth。 很高興能加入方格子這個大家庭, 對於這裡的一切,都還在摸索與探索當中,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樹懶過去會觀賞電影、看書、出去玩、聊聊思考人生,以及吃吃吃吃吃,還有紀錄生活發生好笑有趣的事情。 樹懶就是懶,文章偶爾寫寫。 樹懶雖然懶,但認真懶懶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3-10
    從零到不知有沒有的創業日記1-自我介紹 這系列的文章,會比較偏向於意識流的日記書寫方式,但講的都是在創作與試著創業過程間的分享,因為自己有時候會太過認真,所以就輸了。反正不知道未來會去哪裡,就都記錄下來吧!有興趣知道我正在創什麼業的朋友們,可以追蹤這系列的文章,目前的計畫是一週一更。 (此系列為日記文體,因此放置於創作的主題類型)
    Thumbnail
    avatar
    2021-01-12
    「你沒選我,不是我的問題」這檔戀愛社交推理實境秀,教你自我價值感爆棚如果你可以忍受鋪天蓋地的置入、偶爾出現老式KTV歡唱帶鏡頭,那麼中國實境秀《心動的信號》,會是讓你學習判讀社交訊號,不錯的參考選擇。這檔戀愛社交推理實境秀,尋找6至8位素人年輕男女住進同一座小屋約一個月,創造戀愛真空環境,並安排約會,記錄他們的社交互動與變化。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11-30
    【自我成長】總是很在意別人看法?簡單小撇步,給想擺脫世俗眼光的你|V編日常能讓你覺得處處不如人的,只有你自己。 — — 前美國第一夫人愛蓮娜・ 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09-27
    自我介紹不是介紹自己,而是為了建構強大的自己自我介紹是所有人生機會的起點,把對自己感興趣的人吸引過來,讓自己能得到想要的表現機會,朝目標跨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