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篇文章,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開頭,果然是最難的一件事,
最後我決定,把我現在的心情,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我會來這裡呢?
因為我想當作家嗎-- 不是。
我從來都沒有這個念頭,我覺得我也不是挺有詩意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分享,
分享我的失敗與成功、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尤其我最喜歡在晚上一個人的時候,
慢慢去品味我的生活,去思考我遇見的人事物。
我是個感性的人,時常為了一點小事流淚,
如果誰能因為我的分享而有點領悟,
那我就覺得這件事情非常有意義。
我也的確蠻常給我的朋友們意見的啦,我覺得能幫到朋友太好了!
我不喜歡寫字,我覺得寫字手好容易痠,
而且我的字寫到最後會變超醜。
所以就算我今天有了靈感,
我都沒有任何動作, >真是不應該
然後我就遇見了"方格子",
就選擇試試看申請當作家寫寫東西吧!
人生總有許多機會,既然遇到了就嘗試一下吧。
人不會永遠都只想當太空人,
隨著時間變化,隨著思想的茁壯,
我們會成長,我們會社會化。
偶爾保有童真很好,但是我們還是得向前走。
儘管話不好聽,現實太過殘酷,
我還是選擇聽現實的話,讓自己能在社會上生存。
也歡迎不同的人來鞭策我,
我喜歡接收不同的意見,然後再與我自己的互相混合。
我不是偉人,我也沒有甚麼成就,我很渺小。
儘管渺小,我也還是有想當太空人的瞬間,
就算不能當個發光發熱給所有人希望的人,
能夠當誰的小夜燈我也很滿足。
最後,歡迎自己來到這裡,
我不寫給別人,就寫給自己,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你成為我的故事。
小姑娘
小姑娘
就算偶爾感覺被全世界遺棄, 也不要忘記你的善良, 只要還有人保有善良, 那世界就還是有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