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劇 #韓劇《#他人即地獄》──地獄不可怕,社會跟人性更可怕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描述一位來到都市生活的鄉村少年,為了節省支出住進考試院,並在認識的前輩公司就職,卻因此遇到各種怪人的故事。
這大概是我今年看過最讓人不舒服的片了(哭
從一開始的佈景、週遭人的態度、或是那間奇怪的考試院,
都讓人在觀看過程中非常地不適。
無論是房間貼滿裸照、永遠不關房門、還一直盯著你看的宅男;
還是看起來兇神惡煞、下一秒感覺就會被他揍的惡霸;
奇奇怪怪、看起來和善但又瘋狂侵犯隱私權的房東大嬸;
又或者是表面斯文、卻無從得知內心在想什麼的變態牙醫……
骯髒破舊的考試院,以及一群「不安好心」的人,
真的會讓人精神崩潰啊!!!
到底是這世界的人都瘋了,還是我瘋了?
所有人看似對我的好意,都像是一種汙辱和嘲諷。
女朋友的體貼、善解人意,是真的關心還是已經有了新對象在敷衍我?
介紹工作給我的前輩,是好意還是另有所圖?
為什麼這社會每個人都心懷不軌?每個人都對我不善?
跟著男主角的視角,你會發現這世界可能一點都不快樂。
到底是男主角原先就患有精神疾病、還是他遇到的人真的都是怪咖呢?
可能每個人看完各有想法吧。
這部是OCN出品的劇(OCN出的劇都很符合我的喜好!)
改編自漫畫《驚悚考試院》,一共十集。
因為我是邊吃飯邊看的,導致我很多場面真的吃不下飯,
可能要配飯看的人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可能是因為要營造氣氛,步調有點緩慢,
所以我最後是全用1.25倍速看完的。
大概很多人看這部是為了任時完和李棟旭看的XD
但看完可能會對看牙醫這件事有點陰影XDD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