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白日夢故事-那一夜我成為了吸血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章 不能說的秘密-我是吸血鬼!?
(鈴聲響起)
起來了,再不起來上班要遲到了
宏亮的聲音從樓下一直到了我的房間,又是一個早晨,好想繼續睡覺,安進到我房間,直接就把我的被子整個掀起,「哎呀…再讓我多睡一會兒啦~」我身體捲在一起,試著保留著原本蓋著被子的溫暖,安:「不行,都幾點了,而且你還要去博士那一趟,例行檢查你身體的狀況,早餐在桌上了,自己趕緊起來吃,我要出門趕上班,不准睡回籠覺收到~」
對,就是兩年前的今天,走在學校的路上與不明男子擦撞後,我的脖子突然一陣陣賜痛並且全身熱的像是火在燒一樣而昏過去身體就此突然產生了變化,至今博士仍查不明到底是什麼使我成為以為只有傳說故事才有的-吸血鬼,看著窗外刺眼的光,這麼的想著,啊還是趕快出門去找博士趕快看一看吧,我拿起餐桌上的早餐邊吃邊穿上外套出門。
戴上安全帽,發動機車催上油門,要先騎去找雷德博士,一路上眼前仍浮現著當時的景況…「這位同學,你還好嗎?快醒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幻想異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內容數
    白日夢冒險 某天夢境成為真實的世界 不再是中二幻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日劇筆記--我們家的故事。藏起來的才是花。因為我想見你 這齣戲,從能劇和摔角這兩個看似無關的背景做為故事舞台,卻巧妙的不斷能連結再一起,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整齣戲,本來以為只是有點打打鬧鬧,帶著幽默與詼諧的家庭劇,但隨著每一集,這些情緒卻不斷加乘,直到最後兩集,開始整個爆發出來,到了最後最後的一集,劇情以料想不到的方式來個迴馬槍,簡直讓人完全淚崩。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4-06
    《每日一句》因為你的不在乎,導致我的無所謂│紙飛機寫故事算了吧,慢慢成為了口頭禪 「每天不用多,只要五秒鐘」 「給忙碌的你,一絲絲溫暖」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5
    用意念,做個夢,就可以瞬間生成一部小說的能力----擁有它,我就可以天天做白日夢了!圖片來源:Pixabay 有一個徵文活動,題目是「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剛好最近在趕稿,就很想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超能力...... 不知在哪一任編編口中聽說過這世上有一種叫小說生成器的東西,但這種小說生成器是截取別人的小說橋段內容自動組合而成(也就是盜文!)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4-21
    《我,和我以外的》 | 除了自戀之外,日本第一男公關Roland教會我的事 雖然沒有辦法單純讀完一本書,就突然開始學會好好愛自己了,但是認知到世界上真的有人這樣真誠地完全接納自己,熱愛世界,應該也會生出一些面對現世的勇氣吧?
    Thumbnail
    avatar
    Yu shin
    2020-03-09
    【菜鳥主管成長日記】 — 從執行到管理,那些我曾沒搞懂的事在我們的工作經歷中,一定都遇過各式各樣的主管,有的會讓我們想到就立刻翻白眼到後腦杓,有的會讓我們覺得很暖心,很佛系,有的雖然充滿距離感,但卻總是散發著成功人士的光環,令人崇拜。 而有一天,我們也成為主管,有自己的團隊時,我們又會成為怎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9-04-01
    日本小說 ‧ 乾路加【水神一族】是您為我注入光線,那是名為知識的強光  「小安邊的井水變濁了…」,讀【水神一族】時,等待的都是一種殘缺。  日本小說【水神一族】情節背景被設定在全村移民到北海道白石村的「小安邊」。「安邊」名是原來的家鄉,從大正時代以來有著深不可動搖的敬鬼神「傳統」,村民們稻作為生,種稻必須依賴水源,水源關係著村人的命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