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訴說自己的心意吧!

2020/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面對喜歡的人總是害羞不敢說,因為一個幼稚的想法就是先說出來就輸了。
所以面對喜歡的人遲遲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導致真的對我有意思的對象都不明白我對他的想法,
不過也有可能在「愛情」這門選課,
我還沒有勇氣去上吧!
感覺過程當中要學習非常多的東西,
要學會顧慮對方的感受,
要常常配合對方的時間,
有磨擦時也要學會解決兩人的衝突。
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熱戀中的情侶一定是感情非常甜蜜融洽的吧?!
但是要是過了熱戀期呢?
我個人比較傾向細水長流,
我對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感興趣,
我對一見鍾情有點相信。
但是也許我自己想的一見鍾情是第一眼很搶眼,但在兩人有互動後才愛上對方的吧!
異性好看誰不喜歡,
但是還是要相處後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有些也許只是虛有其表,
內心一點也不忠貞,這樣的對象我想我也不會接受的吧!
期待當我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
我可以勇敢地回應我對他的心意。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對方也能明確地告訴我他對我的想法和心意,
因為我是個膽小的人,
我很害怕被拒絕。
真是沒用對吧!但我就是這種人,所以才一直沒一個對象。
在這之前先讓自己有自信,變勇敢大方一點吧!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