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六我在嘉義吃學弟的喜酒,有別於過往,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吃喜酒,我的座位相當的搖滾區,伴郎們跟我坐同桌,就這樣,我的左右兩邊都坐伴郎,兩個都滿帥的,我覺得有點開心,沒想到單獨一人赴喜宴,還意外地可以跟帥哥一起吃飯,這比接捧花更來的令人振奮。
坐在我身旁的其中一個伴郎,是我高中的一個學弟,雖然我們高中時代沒有交集,但在吃喜酒的時候,他會招呼我,跟我講一些話,讓我覺得沒有這麼尷尬,就連婚禮小物他都幫我拿了一個,讓我覺得他人真親切,第一次一個人吃喜酒,卻沒有一個人的孤單感,想來覺得真幸運。
我也和高中的直屬學妹坐同一桌,看到她分享手機裡的婚紗照,看來也快結婚了,看到學弟、學妹都將成家,我也替他們高興。吃完喜酒,老爸老媽騎機車來載我,坐在爸媽中間的我不禁想著,我這樣的單身狀態,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會不會就這樣子,一直單身下去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壞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日語檢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影《親愛的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客人一起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喜歡吃魚,但不愛魚湯!喝湯的時候需要大口大口豪氣地下肚,若是遇到魚刺太多、太大的,常常覺得「這不是在喝湯,而是在吃魚」得要分開來吃魚是魚、湯是湯,像是養傷那時還得把整尾魚撈起吃魚,再喝湯時已成溫涼,沒了魚湯應該有的熱騰,而失了它應該有的溫度。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06
大媽的喜酒遠吠大媽是中年進修所以跟同學相差15-20歲,也就是同學擁有茂密秀麗的黑髮,大媽的頭髮約約可以看見少許的頭皮和幾許泛黃參白的銀絲。就是這樣的差距讓人不忍忽視。  那天陽光讓人無法直視,大媽帶著小孩參加研究所青春玉女同學的婚宴。婚宴在知名飯店,同桌整整齊齊做了一圈新娘的各種同齡同學,女同學穿著小洋裝或是頭
avatar
腳腳
2021-05-25
日本人喜歡吃什麼早餐?名古屋人買咖啡送吐司做早餐?早午晚三餐是基本的需要,香港人似乎對於早餐沒有很大的講究,一般我們也是吃麵包三文治,或者很多人都會上班前往快餐店或茶餐廳吃一個A餐便ok,中式一點,可能吃腸粉、燒賣和粥。我覺日本人的早餐太豐富,因為會吃一碗白飯,但我有位日本人笑說,其他香港的早餐也一樣豐富,而且還很油膩呢﹗想起來也是,日本人的早餐…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1-04-01
這世界上所有的貓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每一隻貓都喜歡吃魚現在請你專注於螢幕3秒,我就會透過感應,寫下描述你這個人的真實性格。 1 2 3 以下就是我針對你這個人的判斷… . . . . . 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 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或掩飾。 你擁有可觀的未開發潛能尚未就你的長處發揮。 看似強硬、嚴格自律的外在掩蓋著不安
avatar
林文傑
2019-10-21
什麼?!猴子不是只喜歡吃香蕉 他們其實都吃……常常解說時問小朋友說:「知道獼猴平常都吃什麼嗎?」,小朋友幾乎都會異口同聲的回答:「香蕉!!!!!!!!!!」。你知道嗎?猴子不只喜歡吃香蕉,他們更常吃的東西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獼猴吱吱黨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