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叔為友徵伴文】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這樣的,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有考慮他的感受嗎?沒有,可能是我一廂情願就是,那也沒關係),他目前希望能跟異性有一段不錯的緣分,他是生理男。歲數跟我差不多。
年少有為又慈悲,出門自帶環保杯。懂得女性最珍貴,犯錯會自動下跪。(誤
好,言歸正傳,他是一位相處起來很舒服無壓力的人。交談起來非常的輕鬆自在,也造就了他不錯的交際手腕。相處舒服零負擔(聽起來很像減肥食物)
至於他的經濟能力完全不是問題,已達成家立業水準,但也不需要有太大壓力,一切順其自然。
不像我渾身上下散發著窮酸味到,要把去味大師當撒龍帕斯貼,完勝我這位整個一事無成的北蘭人。
這篇真的是認真幫朋友找緣分牽線,如果你喜愛宜蘭、熱愛宜蘭沒有宜蘭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宜蘭癡宜蘭迷宜蘭狂(展元上身),或是你本身就是在宜蘭吃飯睡覺的在地宜蘭人,歡迎私訊我。
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景別墅好幾間。
以下開放介紹跟報名,謝謝各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