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精靈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ing by C.T.)
我知道
你未必意識到我的存在
但我真的在這裡
一直都在你身邊
雖然你對我沒有感覺
但我真的在這裡
等你來呼喚
等你來感覺
那帶著七彩的溫柔的翅膀
早已為你守候閃動幾千年

當你在不眠的夜沉默不語
我總是悄悄地給你送來暖暖的詩意
當你帶著天使笑臉沉醉在風中
我興奮的陪你瘋狂舞動
當你在佈滿塵埃的窗口看不見晨曦
我為你一路點上希望之光
那就是我
你感覺到了嗎?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