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ndala painting by C.T.)
是甚麼力量讓我毫不顧忌的奔向你
難道只為你說過會張開雙臂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是甚麼感覺讓我以為這只是一條唯一的歸途
而我卻忽略了在我指間滑落的風霜
曾經 牽引著你舞動在我的夢中
而我卻遺忘了你說過它只是一個驛站
是我朦朧的雙眼模糊了焦點
還是緣分真的存在
我總是尋尋覓覓 從東方到西方
難道只為傳說中那個美麗的相遇
在月光下彼此訴說著一個過客的故事
別問我來自哪裡 過去或未來
我既非起點亦非終點
如同我半開半閉被紅酒沾濕的雙唇
滑落在你心間卻不留痕跡
只為喚醒被你塵封在獨木舟下深沉的記憶
我只是 你歸途中的一個存在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30內容數
擁有理性邏輯腦及天生直覺力的水瓶素人,自幼對生命的充滿好奇,十幾歲面對傳教人士卻反過來告訴別人神在你心中,反骨叛逆的靈魂讓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在嚐盡人生不盡人意的境遇後,開始內心觀照找尋我為何而來,並大膽用我自己的人生做實驗,從心改造只為證明心想事成真的存在。 https://cohsart.com/e-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空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一個我 哪一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的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尋找火花的《靈魂急轉彎》(Soul)本片男主角喬·賈德納(Joe Gardner)抱有在爵士樂團擔任鋼琴手的夢想,然而只能在一所中學擔任兼任音樂教師。某一天,學生阿寇(Curley)引薦,喬和知名爵士樂手桃樂絲·威廉士(Dorothea Williams)面試。桃樂絲對同意他晚上來酒吧參加表演。然而,正所謂樂極生悲,喬太過興奮而不小心
avatar
小謝
2021-09-20
尋找風格-插畫道路我們總是一直在找尋風格,然而這條路卻覺得一直得不到答案,給各位我本人親身感受的三個小建言。(裡面的圖都是MIA自己繪製的各種不同風格作品)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10
尋找威利我拾起過去一年課堂的種種回憶,何時我們還能再見一次面呢?
avatar
路人甲
2021-09-02
尋找下個10倍股,回顧那些超級成長股起飛前的樣子回顧過去五年,成長成巨頭的十倍成長股,有什麼樣的共同特性?回顧五年前他們起飛前的樣子,試著來看看有哪些未來的潛力公司符合這樣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8-29
尋找真實當你走在一條崎嶇的路上時 需要無條件的相信可以走到終點 而不是誰去評斷你的付出是否有價值 許多選擇無法忠於內心 縱使已經遍體鱗傷 也只能隱藏傷痕  咬牙堅持 總是希望自己自私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卻還是虧負了傷痕累累的那個自己 或許從來都不認識自己 因為沒有一個值得追尋的目標 等待那個嚮往的生活...
avatar
Ann_handtemp
2021-08-29
尋找演化論與創造論的交點如果科學裡沒有上帝的空間、信仰裡否定科學的存在,那衝突就不可避免,所以,讓我們來找找它們的交點吧。
avatar
Gent Dot
2021-08-27
尋找是什麼改變我 難道是愛讓我想念 我找不到理由
avatar
夢工坊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