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準備要過去的2020年,迎向嶄新的2021年!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沒什麼事,想說就來線上看點電影,
所以就找了一些勵志的電影來看,
就看到有人推薦了一部「我的鋼鐵老爸」,
故事是在說一個腦性麻痺的兒子強烈請求,年輕時參加過鐵人三項的父親,他們一起參加鐵人三項並完成比賽的故事。
順帶一提是真人真事改篇喔!
從電影中我學習到了永不放棄,殘而不廢的精神,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以前的自己是一個做事情很容易放棄的人,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糟糕,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克服。
但是感謝上帝,
最近我好樣漸漸有點長進了,
至少我完成了教會2年的「門徒訓練學院」,
雖然過程中經歷了假日不能休假,必須捨棄平常日休閒準備課業、考試,也需要早起參加敬拜晨禱,也經歷在家待業和休了4個月的病假。
面對這些困難,我其實常常又想放棄。
但是在家人、教會的姊妹、同學的鼓勵下,
我竟然花了2年的時間完成了「門徒訓練學院」。
這個成功的經驗,讓我知道堅持到底的重要性!
我也願神幫助我可以擁有像「我的鋼鐵老爸」這對父子鋼鐵般的毅力,
讓我在接下來的英文學習,
還有工作中不管遇到怎麼樣的挫折,
或被責備、或被教導、或被批評,
我都要勇敢的堅持下去。
2020年快過去了,
期許2021年的我有更加的成熟、積極、勇敢、進步、主動,
我相信我的生命必定會有不一樣的改變。
願神祢來開啟我的道路,讓我被祢裝備、煉淨、被祢更多的使用!
揮別過去膽小怕事、害怕面對責任、不敢自己做決定的心,還有怕被利用,愛計較的心。
我要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和面對一切的環境改變更動、還有人生面對的一切困難,
我要靠主的勝!關關難過,關關過。越挫越勇,越來越堅強,要大有盼望和信心!
我希望我可以做更多但不計較,我可以學會更愛人,更多原諒人的過犯。
向著標竿直跑,往神國的道路更前進。
我要學會剛強壯膽,面對困難及挑戰要勇往直前,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