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致H:三十歲之前一直只有床伴,但現在想要轟轟烈烈愛一場了,有機會嗎?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您好。雖然我從國中就開始看柯夢波丹,高中也有跟男生牽過手,到了大學也會看帥哥,但總是沒機緣交到一個固定男友(這時還是處女)。
長大之後開始有了床伴,對我而言這樣的模式輕鬆無負擔,不需承諾,不需要煩惱他愛不愛我;但是可能過了30,心境改變了,從來沒談過戀愛的我,開始想要轟轟烈烈的愛一場,想請問H,我有可能會有穩定關係嗎?又或是將一輩子的無負擔遊戲人間?謝謝!
H這樣說
我其實不太理解這事情跟柯孟波丹有什麼關係,畢竟男生們也不是看了「花花公子」或是「Swag」就有可能交到女朋友呀!
過了三十歲想要開始談戀愛,這根本一點都不算晚。更何況妳在這之前的床笫遊戲當中所打磨出來的技術,我相信可以讓妳在兩性當中更加如魚得水。
妳需要擔心的,是妳自己的個性。畢竟妳和別人的溝通不良,因為妳的想法比較跳躍(可能也是因此才會提那本雜誌吧),妳說的話,別人不見得聽得懂,但妳的天性卻又自我,這才會導致,妳為什麼在30歲之前都沒有交男朋友!因為妳肯定是有很多原則的人。
所以說妳如果認真想要交男人,憑藉妳的行動力,這不會是問題!妳的問題出在不容易改變自己想法。所以如果不調整自己設定的標準,要脫單的確有難度。最後一提,明年下半年,妳的真命天子會出現,好好把握有機會後年就結婚了!!
回覆得晚了,希望沒耽誤到妳,也或許妳在看到我的文字時,身旁早已經有個他了!那麼就參考我的建議就好!
祝福妳。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