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一個人生活,對我來說本非難事,我可以與自己獨處的很好,因為腦袋一直在轉,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思緒,很忙。但是談了一場戀愛後,有種回不到過去的心靈狀態,時常有股失落感,內心有一股想再與人親近的渴望,我想是因為脆弱而感到寂寞,內心住著一個人的感覺原來會成癮,她不會知道她在我心裡遺下了什麼毒,解藥又得花個幾年去研發,那時大概也不惑了。
三十三歲可能已經算很老了,或是會被直男叫老妹或剩女,年輕不再,不像現在的小妹妹個個皮膚吹彈可破,對於能否找到一生的伴侶感到焦慮,朋友都說緣分到了就會遇見,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耐心,畢竟從一字頭一直錯到三字頭,認真考慮要好好去拜見月老星君。
我不快樂,我一直都知道────也可能是經前特別煩躁不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