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們會經歷挫折、失敗、甚至不合理的對待......,無論如何,它都不是我們的盡頭,它只是在提醒著我們--"你該轉彎喽"!對於一路上的風景,我們的心境總是錯綜複雜;我們的情緒總是百轉千迴;我們的心情總是百感交集......以至於我們對人生失望,甚至絕望,卻忽略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開始的......
前一份工作因為假多,所以我有多餘的時間安排出去走走,無論是自己一人或揪伴同行,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時候一個景點和不同的人去,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由於是自己開車,免不了要在車上聽聽音樂了;有一次獨自一人出去走走,開車聽到"當你老了"這首歌時,我讓自己沉浸在這首歌的歌詞裡,於是開始回想我的人生.....
,我很感恩每當我遇到困難或問題時,似乎都會有所謂的"貴人"出現--我總當他是上天安排來幫助我的天使......因此我更加確認了我的信念--"一個有赤子之心、單純、善良的人,當他遇到人生中的難題時,總會有一個助力幫助他迎刃而解......。想想我的學生生活、婚姻生活、到現在的單身生活......或許讓我跌倒很多次,也受了很多傷,然而,當我們用感恩的心去看待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的信念影響著我們的想法,也決定了我們的行動方向,甚至間接決定了我們活著的狀態;如果我們的信念不改變,我們的生活就會一直重複著過去的模式,因此,我們要學習將"心隨境轉"轉變為"境隨心轉"。
昨日的坎坷和風雨--不恨;過去的成功和美好--不戀,淡然面對,因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69內容數
    個人的心情抒發與感觸和體悟,期許鼓勵並激勵自己,或許能與他人產生共鳴;這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不去的檻,期望個人的心情物語能帶給他人心靈上的溫暖,讓心靈的黑暗能迎來燦爛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