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美|生髮雷射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最最近期的嘗試,就是生髮雷射!!!!!某天我轉台看到女人我最大請明星分享他們做過的醫美介紹(我最喜歡這種單元!可以聽到實際案例)那天王思佳就分享到她雖然頭髮多,但覺得髮際線兩側因為常用造型變得有些稀疏,後來發現醫美可以用雷射治療讓髮際線兩側小毛長出來。
我看到馬上私訊王思佳IG禮貌詢問她在哪家用的,(現在IG真的很方便,藝人自己在經營帳號,讓觀眾跟明星變得好貼近,我曾經詢問過一些名模有關牙齒保養的問題也都很快得到他們回覆:-D)
後來王思佳傳給我一間東區的診所璞之妍的連結,那家診所我也蠻常看到IG有網紅廣告的,之前經過還以為是SPA店看起來相當質感,然後我上周就去諮詢了,接待我的小姐說她跟我差不多年紀,小孩已經國一了!(但她目測我真的以為26歲而已,有一種年輕氣,她跟我說了一句超實在的話,她說都是花錢用的阿!果然要美就要保養沒有捷徑..)
然後她叫我看她頭髮跟髮際線,她髮量不算多,馬尾綁起來算小搓的,但是綁起來的地方沒甚麼縫隙,就是不會看到頭皮,所以視覺上並不會覺得她是一個頭髮少的人!額頭髮際兩邊明顯長了許多小毛頭髮,後來給醫生諮詢,醫生有解釋這種雷射治療用的兩台雷射機,其中一台就是探索皮秒的雷射,只是強度比較低(發現皮秒應用面好廣喔),另外也可以用復健常用的PRP治療法打針刺激毛囊,幫助頭髮生長!這我也蠻訝異地,原來PRP除了醫般肌肉痠痛的復健治療外也可以用在頭皮生髮!
總之打頭皮也是簡單快速不用上麻。這點我是覺得蠻方便的,但還有要配合生髮水早晚擦,小姐跟我說她擦了半年,目前就是這樣明顯長小毛的效果,然後~我就買了療程了....當天她就幫我安排第一次雷射就微微刺痛,大約15分鐘打完,打完半小時以內不要洗頭就好,我覺的是蠻便利的,只是擦生髮水頭髮會黏黏的,這一點有稍嫌不適應。其他就要時間觀察了,療程大約要做半年,兩周一次....是說關於生髮雷射,聽醫生的解說其實這跟其他醫美一樣,就是有做有保養,沒做的話,你的頭髮依然會回到你現在這個年齡本有的樣子。
我以前一度對髮際線和常常綁馬尾造成頭頂有個空洞感到恐慌,加上我又是細軟髮,我還到真的去植髮診所去諮詢過,那時我記得醫生說我髮量是正常的,只是女生是有天生髮際線稀疏的問題的話還是可以植髮的,我當時問的預估價是8萬。植髮的好處好像就是立馬見效,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但好像都可以蠻多年的吧 ,後來冷靜一陣子加上換髮型沒一直綁頭髮跟分線,就也覺得還好了。
這次做雷射就是希望髮際線可以在綁公主包包頭的時候,兩側露出來部分有毛髮感就好,我發現網路做這個還不多,回去後用IG#查生髮雷射,出現很多漂亮女生有在做,好像都是在璞之妍,反正就是把這療程做完試看看吧!至少是比植髮麻醉躺在那邊用一天,跟免修復期方便一些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