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末感文與來年期待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在發年末感文和來年期待
朋友們也要我來寫寫,好讓他們大笑一場
但我很怕一寫又成說出真心話的靠北靠夭文
還有,每次發臉文或line文都在八分醉七分倒之前
所以不是回錯人,就是看走眼,叫錯親愛的,實在不妥
而且,眾人愛用的萬惡line群裡,又有德高位重的師字輩、長字輩、神字輩的...
認識夠久,關係好的,幽默感俱足的,會一笑置之,損我一下...
但,交情隔座山的,關係淡如水的,前世情仇結很大的,只要一傳錯或寫的語意讓人不明白,或誤解或成騷擾案件,那我跳到碧潭都無法自清~
所以,年末感文和來年期待,希望我有所精進,屏除惡習:
1. 發文,回line,就在酒醒後才做。(度數正確的隱眼要戴好戴滿)
2. 很想發或回靠北靠夭文之前,深呼吸3次,默念"說好話做好事種福田得好報"3次。(或是再去喝3杯冷靜一下)
3. 每天再多閱讀優良讀物一小時
4. 準時出席朋友們安排的相親會(保證不晃點到場後不擺爛)
5. 決定是否要確定論文的題目
6. 決定是要養小黑貓還是小黃金還是小烏龜還是仙人掌
7. 逼自己考慮接受年下男的咖啡約
8. 每周發一篇推廣自己專業文
9. 逼自己到圖書館後不可以直接趴下去睡覺
10. 逼自己對討厭的人事物保持不僵硬不應付的臉部微笑(更不准在心裡翻白眼)
(原創時間2020.12.27上午02:25)
    Eliza Hsu
    Eliza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