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愛的成人式》 觀後感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推薦度(滿分5星): 🌟🌟🌟

《愛的成人式》電影片段
  此部電影編輯手法有點小惡作劇,心態不夠成熟的人,也許會相信這套故事,而變成像片中主角一樣的渣。
  不管是男是女都有成為渣人的能力吧。胖子阿辰木訥寡言,我欣賞他的勇氣,跨出舒適圈的感覺,那種為了喜歡的人,討對方開心而積極改變自身的缺點和習慣,這魔力其實挺強大的。但注意不要受傷了,受了傷也希望能快速轉換心情。
  當任性的女生有著小聰明的頭腦,感覺蠻可怕的,在兩個對象有著完全不同的表現。在胖阿辰身上,展現了她的魅力,用她的影響力使胖阿辰願意變成更好的人,似乎是正向的交流著。
  在瘦阿辰身上,她完全展現出一位小女人,殷殷期盼戀人相聚的時光,相處都在玩樂的時光,也許缺少了理性的知識交流,她就像有了點公主病,讓他們的關係走到了冰點。
  關於瘦阿辰,應該是整部壓力最大的人了。可能反映了當時日本社會新鮮人的現況。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當地找了份工作想穩定下去,在公司的賞識下到了大城市打拼,原本想做個兩年,就能回到原鄉繼續工作和心愛的女子成家立業。但現實是有著極大的變數。也許年輕而做了錯誤判斷,而成為共犯,傷了他人的心。
  心理壓力也很大,在東京女同事的推波助瀾,說了「愛的成人式」的故事,初看好像解脫了瘦阿辰心靈束縛的原則,其實也只是女同事的手段之一。他當然要釣到他喜歡的男人這條大魚。
  最後當胖阿辰及瘦阿辰兩人碰撞在一起而跌坐在地時,你我就知道這齣鬧劇是怎麼一回事了。

  願你我都有勇氣走在這愛情路上,彼此碰撞。 😊

義無反顧
義無反顧
喜歡看電影、小畫創作、服裝穿搭、生活分享。還在自我探索人生,留言跟我交流互動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