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聽的音樂和Podcast

2021/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最常聽的曲風
  1. POP/流行音樂
  2. Mandopop/華語流行音樂
  3. Classical Performance/古典音樂
  4. K-POP/韓國流行音樂
  5. Rock/搖滾音樂
  • 我最常聽的歌曲
Katy Perry(凱蒂·佩芮) 的 Never Worn White 「從未披上婚紗」
  • 我最愛的歌曲
  1. Katy Perry(凱蒂·佩芮) 的 Never Worn White 「從未披上婚紗」
  2. Katy Perry(凱蒂·佩芮) 的 Daisies 「雛菊」
  3. Charlie Puth(CP查理) 的 Girlfriend
  4. Katy Perry(凱蒂·佩芮) 的 Smile
  5. 五月天,孫燕姿 合唱的 溫柔

在來就是Podcast的環節。
  • 我最常聽的Podcast
就是馬克信箱(Dear Marcy)
  • 最常聽的Podcast
  1. 馬克信箱(Dear Marcy) / Marc Orange
  2. 百靈果NEWS
  3. Gooaye 股癌 / 謝孟恭
  4. 哥哥妹妹有意思 / nscchen
  5. Hello Beauty / Joyce Platon

我的復古曲目
Miley Cyrus(麥莉·希拉) 的 Party In The U.S.A.
  • 我最常聽的藝人
  1.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2. Taylor Swift 泰勒絲
  3. 孫燕姿
  4. Charlie Puth / CP查理
  5. Selena Gomez 席琳娜·戈梅茲
孫燕姿

結語:有人也喜歡這幾位藝人或歌曲的嗎? 快留言跟我相認吧~ XD
新的一年2021也還會有新的音樂推出,新的歌手出道,在這疫情環境之下,還請大家多在網路上幫忙你所喜愛的音樂人加油和打氣,你的一個善良留言都會讓讀到的人元氣滿滿!
義無反顧
義無反顧
喜歡看電影、小畫創作、服裝穿搭、生活分享。還在自我探索人生,留言跟我交流互動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