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植感大叔的日常 -小巷弄中的植物園餐廳 - 泰式料理 - 台南 -文字 vLOG 2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炸魚老件的溫度裝飾,沒有刻意的裝潢,搭配植感大叔的日常
12/27跟一起考攀樹證照的朋友們聚餐。一來就在隔壁的巷子中迷路,真的難找,找到大門的時候還蠻驚豔的。不但難找,他還很難訂位,15個位子常常被訂滿,也可以關注它們fb粉專(附在下面)會有釋出位子的資訊。
不好找,可以提早去逛逛小巷,但當你看到,就會發現它的有所不同
門口的小看板
介紹完位置就要來介紹餐點,雖然沒有去過泰國,朋友也說偏台南口味。但是真的每一道都很好吃。
我點的東陰功酸辣麵,真的是蠻辣的,絕對不手軟,香菜和料都給的超級大方,我那盤至少有五個淡菜(長得像的貝類),麵也很夠味。美中不足的點就是吃不太飽,可是如果都來這種店這好像也不是應該在意的點。
炸魚綠咖哩,咖哩蠻甜的
南洋椰奶海鮮麵,真的很辣
蝦餅很大片又很脆(大概有五片吧,這是吃到一辦時候拍的)下面那疊很像歐格的醬真的超級讚,和蝦餅搭起來真的是絕配
這間店的特色不只有好吃的菜,裝潢和設計也很特別。可以看出老闆真的是個很酷的人。
鱷魚和各種標本
大麻在泰國是合法的喔
老闆的背影和一整面的標本牆,垂下來的植物和燈光配合,讓人有種穿越時代回到17世紀熱帶博物館的感覺。
一整櫃的相機,應該是老闆的寶貝吧
內部區的座位更精彩,旁邊直接是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滿滿的植物,晚上去配著燈光有種魔幻的感覺更是精彩。
天花板吊掛的蕨類
攀樹夥伴和這間美麗的店
總之,真的很推,有點難找也有點難訂,價位中上,不過我認為物超所值。想要吃的話可能要看準時間。
地點:700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3巷2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遊戲 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成功,活得有意義 都是這場遊戲的一個個任務 我想要把這個遊戲打通關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 把遊戲打通關的一些技巧 打通關的過程 和我自己發現的小 bug,或捷徑 遇到的喜怒哀樂 遇到的困難 遇到的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摸透和想受 這場人生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