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復發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說了停了一陣子的藥
以為自己康復了就沒有再去拿藥
但可能前段時間被婆婆一直問生孩子的事情
還有朋友遭遇人生大變故加上確診
發作了好幾次 上個月耳石脫落症又來
我真的很怕耳石脫落那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而且去醫院急診還差點挫塞真的非常糗
在急診躺著的時候也有發作 就覺得好煩好痛苦
所以最近又回去身心科拿藥了

雖然一切又要重頭再來一次
但也許是要我再放慢腳步還有放過自己
可能我一直想出人頭地 一直想要成功
但是成功的定義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如果說是時間自由不愁吃穿
那我已經現在就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呀
我已經是一個非常懶散的人 還是不明白身體想要我再放慢哪裡
不過就只能等待 有些答案需要時間去沉澱

朋友推薦之下看了『請服藥贊安諾』的紀錄片
覺得這些人的經驗都描寫得真好!
贊安諾就是焦慮症憂鬱症身心科醫生都會開的藥
算是一種鎮定劑 有吃的人有些覺得很有幫助有些覺得對自己不好
當然也是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都吃安邦景伯寧加上血清素的藥
這些都是醫生開的 吃了就真的對我身體有幫助
畢竟發作起來真的非常痛苦
有些人形容說他覺得周圍空氣都在往內縮
有些人說感覺自己在融化
就是有一種自己到底是什麼我要消失了我要死了嗎的恐怖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接下來會怎麼樣
前幾天就突然想到 關於『我』這個人
其實也只會在地球上存在個7.80年左右
那終其一生我也不可能達到那種世人所謂的成功
那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又害怕會失去什麼
到頭來我都得離開 在這有限的時間之中
不委屈自己 怎麼舒服怎麼來 不想再強迫自己了

但願一切都能好起來
:)

梅山小路用
梅山小路用
本身是一個記憶力不錯的人 特別喜歡記一些生活中的爛事 隨便寫寫分享自己跟身邊朋友的故事 路過就隨便看看就好 不用較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