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把自己殺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喝了一瓶可樂
酒精即使能暫時不清醒會讓人感到快樂
小時候躲在棉被哭的事就不說了,那時候的人設 是個被霸凌者
長大後,覺得這世界很美好,大家都會關心你
這個關心讓我感受到人類有溫暖
於是我就像吃了毒品一樣的信任著每個關心我的人。
這算毒品吧!上癮之後我想把想說的話談論自己的事
遇見好的事不好的事。
關心你的人也開始處處尋找該如何幫我
另一種關心你的人 把我告訴他的事 像是大聲公那樣講給全世界聽
(其實我真的難受的不是後來陌生人的評論
而是謝謝你們還把我的故事講給全世界聽。
然後笑話我
不能怪別人,因為我長這麼大了
還是那樣替人著想卻忘記保護自己
只好引用高中老師說的一句話來安慰自己
你知道為什麼天使會飛嗎
因為他把自己看得很輕
但我不是天使,可能是天上掉下來的狗屎
就算我不再談論有關自己並且要保護自己
因為我現在的人設 是一個網路賣家
說出來可恥那樣一萬多人追蹤的帳號其實是經營很久
原來一萬多人的帳號會把我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我相信人紅是非多,但我不是紅人
總之故事太長 人生很短
要是哪天熊二不在了,兇手在這裡。
可是我始終相信一定有人會懂我做的事
我希望這世界存在美好,不是只有花跟動物
不要有傷害不要霸凌不要批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曾有一段年輕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格里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都有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耳邊風」第 4 集:我是我自己的團員!真的只有一個人!要是不說,你一定以為這些歌是整個樂團熱熱鬧鬧一起錄的。其實,裡面都只有一個人。詞曲編錄唱奏,從頭幹到底,校長兼撞鐘。(本文內附 KKBOX 優惠鏈結)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7-26
    我們是自己的反義詞│守護者 Watchmen (2009)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惡劣,對他而言「英雄」不過是合理化的流氓,而他也紮紮實實扮演好這個角色,這是因為他明白自己事實上別無選擇:屬於正義或邪惡的一方?戰戰兢兢的活著或毫無顧忌的死去?…所有選項都只是人加諸自己的假命題,摘下面具的笑匠就只是一個看得極其透澈的平凡人,面對命運手無縛雞之力,他需要那副面具...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7-21
    時間是把殺豬刀,但別殺了自己以前聽前輩說過:「滴水之所以能穿石,不是水很厲害,是時間很厲害。」上週終於有了中捷初體驗,臉書的十年前回顧,我還在埋怨捷運施工帶來的交通堵塞,十年終於體驗到捷運帶來的便利,時間帶來的改變總是出乎人們預期,對業務來說,時間也常常是致勝關鍵因素。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4-07
    舉目所及 11,燃燒的是我自己的意志力前後左右上下,我們的附近總是有其他人,居住一格一格的建築,搭乘一格一格的大衆交通,路人隨處可見如影隨形,很多時候都是成也陌生人,敗也陌生人,要是三排之內沒有哭鬧的小孩、後座沒有會踢椅背的小孩,就會是趟平順安穩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2-21
    人生,是我自己的選擇。曾幾何時,你在乎別人的眼光,卻忘了自己的樣子。 在那些時日,在乎別人的眼光是個家常便飯的樣子,好比像是看到你對我的樣子,說話的口氣,做出的行為,在我的腦海裡已經變成了無數套的劇本,在人稱腦海的戲院,心中的環繞音效,充斥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Ocean
    2019-05-17
    台北之一: 也許有一天,我把自己的人生寫好了,就可以好好死去了吧那為什麼我現在還在寫呢?當時的你人生大抵順遂,即便有些困境,皆能憑你的世界觀說服自己,在人生的航道上借風使力地安穩前行。人生的地圖在你手上,航路明確。彷彿冥冥之中有神明在指引道路。然而,人生總有暗礁,鐵達尼號也會撞到冰山。
    Thumbnail
    avatar
    一位空少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