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這些故事,不是勵志的故事,只希望說不定因為說完了這些我會體悟些什麼
以『我們』為開頭那是一種讓人說話方式不會感到不舒服。
其實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病。因為我有病
這樣說也太不對,應該說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像童年成長過程等等...,造就了每個人
很容易去相信一個人,後來想想有時候甚至連家人都不太能相信
即使他們並不是要害你。
我只想說,人生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你去考驗,莫名其妙的都有
我就是屬於弱者生存意志沒那麼強
人說上帝為你關一扇窗,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我不信,他給的是兩扇
去死。跟 好好活著!
這是他給世界上每個人的兩條路
一直覺得我是一個白痴智商不高,但也常說我又不是白痴。
我說了,寫這些故事,不是勵志,只是不能那就得好好活著
那就去做說不定 我們能一起好起來的事
我還沒好,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曾有一段年輕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格里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都有故事_騙人比賽這件事發生在我高二那年一個晴朗的午後。 「妳真的很好騙欸,天真的蠢小孩。」茱仔的眼裡堆滿了調皮,說道。 「才沒有。」我抗議。好一句完全沒有說服力的反駁。 「那不然我們來比賽嘛,看今天放學以前妳會被我騙多少次。」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14
    我們都有故事_消失的安全帽這是一個數學老師在課堂上說的故事。 「可是我的安全帽不見了阿!」聽到這,我有些不耐煩了。 「可是……」阿姨也露出一個不太確定的表情;這時結帳的隊伍已經開始傳出零碎的竊笑聲了。 「先生你的安全帽……」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13
    我們都有故事ˍ秘密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原來背叛也能有如此單純的一面。 「我們要當最好的朋友,絕對不可以把對方的秘密講出去喔!」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12
    我們都有不當“社畜”的選擇中國有一個知名的在線音頻分享平台“喜馬拉雅”,上班的時候聽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話。 人之所以富有是因為有很多選擇,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去選那個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選擇。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選擇錢最多的那份工作,因為錢可以給自己未來有更多的選擇。可是我們以錢做為選擇一份工作的判斷時,是不是我們就落入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5-12
    我們都有忘不掉的一個人,但那和現在無關。就算我們在末日前一天溫存 我不會說那叫愛 因為隔天 分開是必然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戴安
    2021-05-03
    我們都有病讀後感翻開我們都有病這本書籍,看到病友的故事以及陪伴者的視角,都會讓人有很多感觸與收穫,看著每個病友分享的故事都會有滿滿的心疼,本身也是乳癌的患者,在治療沒多久就收到這本書,看到乳癌的病友故事都會心有戚戚焉,也會透過前輩的分享讓我回頭審思自己要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治療過程,了解其癌症患者是怎麼面對癌症
    avatar
    于紫晴
    2021-05-01
    閱讀 | 我們都有病:逃避,有什麼關係?致為病拚搏的年輕世代這是一本有 48 則故事的故事集,一本關於各種癌症、生理疾病以及精神疾患的病友故事集,其中包含了病友、陪伴者以及醫療人員的視角。背後都是真實存在的人們啊。
    Thumbnail
    avatar
    Munir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