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城市:賣場序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旅館,來到馬路上,乍看之下道路可是超級正常,行人也是各忙各的,在一堆奇怪的房子進進出出,「緋絲聞公司」、「公園起司工廠」、「偷薄紙澡窺堂」、「垢你餐堡」、「魚火泥按摩美容」、「欲望大賣場」......好吧,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只有大賣場了,絕對不想看其他那些明顯有問題的地方,但怎麼還是有人進去啊......不行,我絕對不會因為有人進去就傻傻跟進去。
好了,到欲望大賣場門口,有個男店員站在門口攔住我,並給與我睡袋與發電蟲手電筒,我雖然嘗試問一下裡面是不是很大,但男店員只迅速披上名牌外套,穿戴了很多明顯是有錢人才會有的炫富財寶,開著前陣子新聞所說的防護高級越野車離開,他到底是不是店員啊?但店門突然打開,產生了極為強大的吸力,我來不及反應,被硬生生吸進去,然後看見店門緩緩的關上,彷彿是在說:「歡迎光臨。」
你「需要有決心,不被打敗。」「將會有絕望,一蹶不振。」

「但「但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