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過才懂原來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忘了,惡狠狠看你一眼,
算了,也不是那樣的怨懟,
謝謝你離開我的世界,讓我清閒。
你的渣,掉了滿地,
牙齒也滿地找尋,
有一有二也有三,
但還是保不住你這秘密。
我傻,但也不能沒有骨氣,
一個人也不是不能沒有你,
笨的陪你走過多個四季,
而你抱的卻不是我的真心,是遊戲。
好聚好散,渣男別來,
遇到你學會了如何自愛,
不要傾其所有換取被愛,
寧願被愛也別傻傻愛人降低自己的對白,
學會愛自己才懂的甚麼是愛,
學會看開,原來。
CarefreeSu 2021.01.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