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裡藏著的美好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回家路上隨手拍的照片
我個人非常喜歡台灣的天空
同一個地點不同的雲
我喜歡它變化多端,有種總是猜不出下一次見到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的惱,同時又期待著下一次見到它能帶來更震撼的觸動。
我好想跟人分享我的快樂。但是路上行人不斷,車水馬龍,卻沒有人停下來看一看這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明明再複雜的心情,只要抬頭看看天空總能莫名其妙地變得好起來,就好像是被這一眼看不到邊,如同畫一般的美色蠱惑了,不由自主地放鬆、平靜下來。明明只要一抬頭就能感受這種快樂啊。
或許有人會說,這有什麼好看的,它一直都在頭頂掛著。但每一次,每一眼的它都是不一樣的。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每天按部就班,一天的生活重複著過上一周,一月,一年。但其實每天又好像都不一樣,只是你太忙碌,你來不及發現藏在生活中那不經意間的美好。也正是生活中這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細節,常常會令人有很深刻的感觸。
2020要過去了,又一年的時光翻篇了。還沒來得及感慨,又迎來了新的一頁。
希望我的2021也能空出時間,讓我有機會發現更多生活中的美好!
2021,請多指教!
    曹轩凤
    曹轩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