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寶寶們:
大家好 是慕兒
我去看了我的電動噗噗腳踏車
顏色決定用我喜歡的遊戲博主的代表色😝
今天!終於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相信愛情或是兩人關係,
因該都是會經歷一些波折與考驗才算得上愛過,還是單純我被虐😅
從頭到尾都是開開心心的劇情會比較難吸引到我
今天這本「調教愛妻」是屬於女生先愛上男方,男生後來跟上
一開始是男主的父母親為了要照顧突然失去雙親的女主角,
提議說有沒有喜歡他們家哪隻兔崽子阿,可以安排認識認識
這次有牽扯到前女友的部分
每次有第三者的時候,我都好想把對方的心挖出來看看還有沒有喜歡她?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兩人的關係我覺得配合的很好,因為個性不同而互相照顧
女主的退出是因為愛太深,男方的不讓退讓是因為找到此生最愛
夏蘿作者因該還有寫大哥與二哥的故事,但我那時候沒有看到
不知道他們會配對怎麼樣的女主😎
謝謝收看明天見ㄋㄟ
明天要去還書的慕兒
    慕兒愛書愛小說
    慕兒愛書愛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